推 boyen3:減脂會比較快 這是我游冷水池跟溫水池以後得到的感想 10/02 11:33
→ boyen3:不過沒什麼科學根據... 10/02 11:34
推 mozume:我不確定冷天運動消耗的熱量是不是比較多,但我冬天出去騎 10/02 11:37
→ mozume:車感覺比夏天輕鬆,心跳率也會比較低 10/02 11:38
推 danny159:我只覺得冬天跑步可以跑更久 心情整個愉悅!!! 10/02 11:58
→ danny159:夏天好熱才起跑就想停下來了 夏天好阿雜 又熱又悶 10/02 11:59
推 pw080325043:我喜歡夏天 冬天跑步遇到寒流會鼻塞 10/02 12:12
我和我一些朋友討論過
大部分都說應該會吧 因為身體要消耗更多熱量來維持體溫
一個說不會 因為說天氣冷反而會使新成代謝變慢(??)
※ 編輯: FeMoman 來自: 211.21.104.177 (10/02 12:22)
推 a1121210:冬天身體會需要消耗更多能量來維持體溫... 10/02 12:20
→ a1121210:所以冬天都很愛吃東西,因為身體告訴你能量不夠囉 10/02 12:21
推 a1121210:可是你跑步中心跳快循環佳...不用考慮代謝慢問題吧 10/02 12:40
推 auikeey:比較喜歡冬天跑步+1 夏天跑會讓我心情不好 囧 因為太熱 10/02 13:08
推 reneeviolet:每年天冷之際會被問的問題又出現了XDD 10/02 13:25
推 joseph103331:真的又出現了 10/02 13:28
→ reneeviolet:相同衣著飲食等條件下 身體在16℃比22℃更加耗能5.7% 10/02 13:31
→ reneeviolet:^^^^^^^^^^^^^^^^^^ 不過天冷更易因大量耗能刺激食慾 10/02 13:32
→ reneeviolet:所以通常天冷也是易破功之際 XDD 10/02 13:32
推 joseph103331:進步神速之際 也容易走火入魔唉.... 10/02 13:36
→ momogi1105:天氣冷跑步特別累 10/02 13:37
推 cheujimmy:我倒覺得是天氣熱特別累XD 10/02 13:46
→ kobe333:我是覺得在家裡面躺最不累 10/02 13:57
→ axlxixcxixa:樓上還是要起來動一動啊XDDDDD 10/02 14:01
推 TWkid:愈躺不是愈累嗎XD 10/02 14:56
推 tinder17:我自己覺得冬天比夏天瘦得快 10/02 16:56
→ Grammy:這種文出現 表示冬天來了 10/02 17:07
推 liberating:天氣冷 跑起來更HIGH 常常會因為跑太久而不得不停 10/02 17:14
→ hermanwing:薑母鴨 10/02 17:44
推 a1121210: 羊肉爐 10/02 17:52
→ reneeviolet: 麻辣鍋 10/02 18:23
推 halulu: 壽喜燒 10/02 18:28
推 joseph103331: 吃到爆 10/02 18:35
→ zaoa3345678:樓上5位意圖使人吃太多 10/02 18:56
→ power751124:(流口水) ( ̄﹁ ̄) 10/02 19:14
推 awindboy:冬天熱身完畢, 跑起來很輕鬆, 夏天跑步真的很怒... 10/02 19:49
推 iceafu:吃完體脂就爆表XD 10/02 20:34
→ edisonstella:天氣冷跑步痰會很多 10/02 22:28
推 classes:冬天如果想吃不吃,隔年夏天好像就會變瘦一點... 10/03 20:00
推 loveloser:簡單結論 理論上會 但小到可以忽視 OK? 10/0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