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manwing:我3千改成 5千/30min後就比較有效果了 10/02 18:17
→ sakula0616:因為是跑步膝蓋負擔大 所以才改建走 10/02 18:19
→ edwar:以前用跑步機健走大約是7.5~7.9km/h*30min,心跳很容易過150. 10/02 18:27
→ edwar:不過有人說我的速度太慢,建議練到9km/hr 10/02 18:28
推 yuaniming:依照我在跑步機上的感覺,用走的好像稱不到9km/hr的速度 10/02 18:41
→ yuaniming:我大約調到7就得要跑起來了.... 10/02 18:41
→ b822187:7可以走但有點累 7.5以上非跑不可了@@ 10/02 18:49
→ edwar:我用走的最快曾到8.1,因為很喘就沒繼續往上試了 10/02 19:42
→ edwar:8.1, 7.9, 7.5, 7.2 不同速度的姿勢,步幅等都要稍微調整 10/02 19:47
→ edwar:不然節奏不對速度就上不去了 10/02 19:47
→ aureliechen:我會選擇跑步...慢跑 10/02 21:00
推 wakke:我跑步機走到9 結果去操場7.2~8 跑步機都會幫我灌水 10/03 02:33
推 cloudstr:跑步機比較快.持久 還蠻正常的 10/03 12:36
推 lanwawa:路走,1hr6km 10/03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