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公園健走 大概每小時五公里左右速度走 這已經走得有點累 了不起就到六公里左右速度 這樣效率會好嗎 常常覺的心跳速度不怎高 想請問各位健走速度大概都多少 或是說這速度 還是跑步跑三千效果比較好? 我健走通常也只走三四公里而已 如果這速度ok 我之後就改建走 延長走路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1.28 ※ 編輯: sakula0616 來自: 118.169.71.28 (10/02 18:05)
hermanwing:我3千改成 5千/30min後就比較有效果了 10/02 18:17
sakula0616:因為是跑步膝蓋負擔大 所以才改建走 10/02 18:19
edwar:以前用跑步機健走大約是7.5~7.9km/h*30min,心跳很容易過150. 10/02 18:27
edwar:不過有人說我的速度太慢,建議練到9km/hr 10/02 18:28
yuaniming:依照我在跑步機上的感覺,用走的好像稱不到9km/hr的速度 10/02 18:41
yuaniming:我大約調到7就得要跑起來了.... 10/02 18:41
b822187:7可以走但有點累 7.5以上非跑不可了@@ 10/02 18:49
edwar:我用走的最快曾到8.1,因為很喘就沒繼續往上試了 10/02 19:42
edwar:8.1, 7.9, 7.5, 7.2 不同速度的姿勢,步幅等都要稍微調整 10/02 19:47
edwar:不然節奏不對速度就上不去了 10/02 19:47
aureliechen:我會選擇跑步...慢跑 10/02 21:00
wakke:我跑步機走到9 結果去操場7.2~8 跑步機都會幫我灌水 10/03 02:33
cloudstr:跑步機比較快.持久 還蠻正常的 10/03 12:36
lanwawa:路走,1hr6km 10/03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