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ly0923:滷汁既然油當然熱量高阿.燴飯等有勾芡的熱量也偏高. 10/02 19:42
→ goodkid9:你好像習慣吃很重鹹 10/02 19:43
→ csorz:吃完→產生罪惡感→運動補回來 10/02 19:51
→ ILDCH:恩 我口味很重= =應該說吃太淡會讓我有吃不飽的感覺 10/02 19:55
→ ILDCH:屋阿...所以外食的青菜就只能從自助餐過水來吃囉? 10/02 19:56
推 fet0124:很多麵店有賣燙青菜 要老闆只加醬油就行 10/02 19:57
→ power751124:半糖還是很多糖...慢慢減少吧 10/02 20:04
→ power751124:其實有點不知道你想改變飲食習慣嗎?(還是不想?) 10/02 20:07
→ ILDCH:阿,飲料可能戒不掉,不過我可以不吃燴飯和滷味 10/02 20:09
→ power751124:所以你也無法喝無糖?討厭白飯是因為它沒味道嗎? 10/02 20:11
→ ILDCH:恩 因為白飯沒味道不好吃= = 無糖有點...((我可以三分糖.. 10/02 20:14
→ goodkid9:白飯認真咀嚼其實還是有甜味啊XD 10/02 20:14
→ ILDCH:FIN加上一半的水的甜度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完全白開水就有點 10/02 20:15
→ ILDCH:除非運動完超熱,才有辦法把一整罐寶特瓶的水喝完 10/02 20:16
→ welly0923:要慢慢習慣.畢竟最健康的還是白開水 10/02 20:16
推 fet0124:我只記得版娘的減肥文裡都有一行 吃了重鹹<=>想吃甜食 10/02 20:16
→ goodkid9:不然吃烤地瓜吧~ 飲食常常吃太重鹹對身體也不好 10/02 20:16
→ fet0124:是無限迴圈吶 10/02 20:16
→ welly0923:一開始自己擠一些檸檬進去.會好很多 10/02 20:16
→ jimli:滷味的鈉含量會不會很高阿 10/02 20:17
→ welly0923:味道重的鈉含量通常很高啦 10/02 20:18
→ power751124:我覺得你需要慢慢改變你喜歡重鹹的習慣,慢慢改看看 10/02 20:21
推 cloudstr:對比你的體重體脂高的蠻誇張 是否之前的減肥方式嚴重錯誤 10/02 20:21
→ power751124:重鹹容易讓身體水腫,對腎也不好(攤手~) 10/02 20:22
→ ILDCH:之前是靠大量青菜跟不吃澱粉減的(畢竟本來就不吃白飯) 10/02 20:24
→ power751124:原PO說他之前減重幾乎每餐吃青菜阿XDDDD... 10/02 20:25
→ ILDCH:比較沒有靠運動就是了...(畢竟一開始減肥傻傻) 10/02 20:25
→ ILDCH:會越來越重口味是因為吃鹹一點好像會吃比較少(比較不嘴饞?) 10/02 20:27
推 power751124:我是吃越鹹吃越多...... 10/02 20:28
→ ILDCH:不過好像是因為基代較低都會吃比較鹹...(現在基代1337) 10/02 20:28
推 CMXXX:白飯慢慢嚼很香 麵類也是 10/02 20:29
→ ILDCH:因為吃沒味道的東西好像沒吃一樣阿XDDDD(我會努力改過來的) 10/02 20:29
→ power751124:跟基代有什麼關係...OTZ 10/02 20:29
→ ILDCH:我還滿喜歡吃麵的阿XD(因為大部分外食麵類都調味很鹹?) 10/02 20:30
→ ILDCH:缺少電解質-->吃的鹹?(我其實不太懂,在版上看到,應該是我 10/02 20:32
→ power751124:你要不要跟看看版娘菜單幾天(or 一星期)? 10/02 20:32
→ welly0923:在我看來比較像補償作用 10/02 20:32
→ ILDCH:誤解啦~ 10/02 20:32
→ ILDCH:我有嘗試要跟版娘的菜單,不過那碗白飯妹次都會讓我覺得好 10/02 20:35
→ ILDCH:浪費熱量喔XDDD((會再試幾天的 10/02 20:36
→ power751124:什麼意思OTZ,浪費熱量?沒吃才浪費吧QQ 10/02 20:37
→ ILDCH:就是覺得可以再多吃幾分青菜,或是一杯飲料之類的...哈哈 10/02 20:38
→ welly0923:...........板娘的蔡丹青菜不少阿.至於飲料...那才是浪 10/02 20:41
→ fet0124:飲料跟白飯比我寧願白飯就是 飲料又不會飽XD 10/02 20:42
→ welly0923:費熱量.一種食物除了熱量外沒有任何影養素有啥好的 10/02 20:42
→ welly0923:澱粉是燃燒脂肪相當重要的補助. 10/02 20:43
→ power751124:為了身體健康需要的是均衡飲食,也就是說一天五大營養 10/02 20:45
→ power751124:都該攝取足夠,並且每餐適當分配,沒有你不吃澱粉,熱量 10/02 20:45
→ power751124:從飲料來的道理,你好像還有吃到基代就好這種迷思 10/02 20:47
→ power751124:沒吃到基代一定不夠營養,但吃到基代不代表夠營養.. 10/02 20:48
→ ILDCH:嘿嘿,對不起,一時之間實在是改不過來.... 10/02 20:50
→ power751124:不用道歉啦~"~,顧好自己身體比較實在^^ 10/02 20:52
推 peterwu4:她有吃澱粉啊,一堆澱粉,她愛的勾芡、三角"飯糰"、咖哩 10/02 20:53
→ peterwu4:"飯",她只沒什麼運動,新陳代謝比較差,吃的比較鹹而以 10/02 20:54
→ peterwu4:慢慢開始運動,自然就能得到改善了 10/02 20:56
→ power751124:嗯,我只是就他回文中講的那句回的而已:P 10/02 20:57
推 aureliechen:我說.....這個..菜單怎麼有點不健康 10/02 20:58
→ aureliechen:假如真不愛吃飯就吃麵啊.... 10/02 20:58
→ aureliechen:而且一個禮拜只有兩天有氧嗎?我覺得有點少 10/02 20:59
→ ILDCH:三天,不過是連在一起的五六日 10/02 21:49
推 wanfen:為了妳的腎,飲料一定要戒 10/02 21:55
推 aureliechen:能不能每天做呢?或者至少四到五天啊 10/02 21:57
→ ILDCH:最近會增加星期二的晚上,一樣是跳舞 10/02 22:01
→ ILDCH:不過是預定中的事啦...我不確定自己做不做得到= = 10/02 22:02
推 gomars:飲料不能戒的話 真的是事倍功半 10/02 23:11
推 KINGDOMSHE:個人覺得有沒有飲料差很多 10/02 23:48
推 a1121210:原來飲料才是重點阿 10/02 23:59
→ finis:我本來也不喜歡喝水,飲料也不怎麼喜歡,但用吸管可以喝很多水 10/03 00:45
→ finis:本來五百cc我也覺得很困難,但用吸管喝就很簡單 10/03 00:47
推 aureliechen:飲料除非真的喝無糖的紅茶綠茶這類的否則熱量頗高 10/03 01:01
→ aureliechen:因為果糖是濃縮的... 10/03 01:01
推 reneeviolet:甜食也不必一定得戒斷 就排進飲食中(吃醣類扣打) 10/03 07:07
→ reneeviolet:只是,這樣下來配合運動的減脂成效是比較事倍功半 10/03 07:07
→ reneeviolet:因為你嗜食的這類甜飲的再製果糖易跳過代謝徑轉成體脂 10/03 07:08
→ reneeviolet:如果你不會受總是居高不怎麼下的體脂率影響心情 10/03 07:09
→ reneeviolet:事實上就隨你囉......事在人為就端看自已選擇(攤手) 10/03 07:09
→ demon616:老實說 我覺得你減得很沒誠意 想減又設限一堆做不到 10/03 09:08
→ demon616:不過老實說我也覺得沒啥不好 你開心就好 顆顆 10/03 09:09
推 a1121210:怪不得體脂肪都沒降.....哈 10/03 10:54
→ hikoiris:有些花草茶有放甘草的也會有點甜味,可以用來代替你的飲料 10/04 22:44
推 lilychichi:我也是研究生 可是我都會早起吃早餐 順便讀書寫報告 10/08 16:18
→ lilychichi:可以試看看11點睡8點起來 有吃早餐對身體比較好喔^^ 10/08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