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wai:我記得滷味好像很油? 10/03 10:24
天哪
推 knifechen:魯味超級油!!!!! 10/03 10:40
我的天哪
推 cloud7556:晚餐應該爆了,記得前幾天才討論 10/03 10:44
→ cloud7556:就在上面而已 10/03 10:44
我的老天爺!看來晚餐要調整一下...我都以為滷味只要挑好食材內容就不會超過說...
推 yuaniming:我自己檢討自己的狀況都會有三點:吃的、動的、作息 10/03 11:22
→ yuaniming:吃的-避開加工食品、維持營養均衡、注意攝取熱量 10/03 11:24
→ yuaniming:動的-強度和時間,每過一段時間都會發現需要強度加強 10/03 11:26
→ yuaniming: 才能保持有點喘但可斷續說話的狀態 10/03 11:26
→ yuaniming:作息-盡量維持作息正常,只要熬夜隔天吃的動的都會亂掉 10/03 11:27
→ yuaniming: 那一周的減脂效果就不好,這非常明顯..... 10/03 11:27
→ yuaniming:僅看原PO菜單,應該就是吃太多、動太少 10/03 11:29
謝謝y大 這樣看來我的飛輪強度還有可以加強的空間
說到算熱量...我以前都會跟在減肥的女同學說吃東西不用這麼計較啦 結果我現在...XD
※ 編輯: meteor14 來自: 210.69.47.81 (10/03 12:22)
推 halulu:是不用這麼計較 但是盡量挑越自然的食物越好 10/03 12:52
→ halulu:漢堡+三明治...我看到這理在想你是在增重嗎??? 10/03 12:52
→ halulu:晚餐的話滷味三樣有兩樣是加工食品 滷肉飯又鹹又油 10/03 12:53
→ halulu:其實你有更好瘩選擇~~~ 10/03 12:54
→ halulu:不知道你飛輪狀況怎樣 如果像去上課那樣操的 一個小時 10/03 12:55
→ halulu:應該是沒啥問題 怕的是快樂腳踏車踩法... 10/03 12:55
ha大放心...一點也不快樂
→ reneeviolet:你這份菜單粗估頂多1600大卡 but話說你該吃到1900大卡 10/03 13:03
→ reneeviolet:簡言之就是 熱量不足 營養又缺乏 ┐(─__─)┌ 10/03 13:04
剛剛爬了幾篇版娘開的菜單 發現我的確還有很多飲食的部份可以調整!
※ 編輯: meteor14 來自: 210.69.47.81 (10/03 13:57)
推 edwinn:服役中?那去問野戰實戰單位的運動時間幹嘛就夠你練了 10/03 19:18
多謝e大 只是我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要在辦公司裡工作...
→ polarbearcub:體重計又不貴,想減肥就去買一台吧 10/03 20:34
我會去買一台的!謝謝提醒^__^
※ 編輯: meteor14 來自: 182.233.210.157 (10/0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