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tgod (Sagat)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重訓後吃的問題
時間Mon Oct 3 12:27:38 2011
因為時間關係現在大部分都挑中午十二點左右
先跑步十五分鐘然後重訓半小時
做完以後大概就吃不下中餐了
那請問需要補充什麼東西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84
→ JACKEYAAA:你好像順序 搞反了 應該 要先重訓 在跑步 10/03 16:03
推 jason0625:樓上這沒有一定吧 如果他跑步只有15分鐘 應該只是熱身 10/05 11:55
→ jason0625:並不是要有氧吧 而且有氧與重訓順序 現在還是很多說法 10/0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