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時間關係現在大部分都挑中午十二點左右 先跑步十五分鐘然後重訓半小時 做完以後大概就吃不下中餐了 那請問需要補充什麼東西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84
JACKEYAAA:你好像順序 搞反了 應該 要先重訓 在跑步 10/03 16:03
jason0625:樓上這沒有一定吧 如果他跑步只有15分鐘 應該只是熱身 10/05 11:55
jason0625:並不是要有氧吧 而且有氧與重訓順序 現在還是很多說法 10/0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