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gtil (leo)
看板FITNESS
標題[減肥] 再度挑戰十公斤
時間Mon Oct 3 21:59:00 2011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1
身高:168
體重:64.....
BMI:22.6
體脂率:33%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原PO吃蛋奶素,會視情況吃一些些海鮮)
早餐:起士蛋餅或起士蛋吐司+清漿一杯
午餐:和同事一起在公司附近吃,大多是蛋炒飯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選擇有限)
晚餐:大多是素食,一份豆類食品和一碗飯與蔬菜
有時回家會吃一些水果,大約一顆蘋果多一些些的量
原po高中念女校,每天放學念書很累就靠暴飲暴食的自以為抒壓,
假日還常常自己把速食店的全家桶
或是常常一餐吃個三包泡麵,一個披薩之類的....就是中邪般的吃,然後胖到八十公斤
大學後也一直以76公斤的面貌見人,
因為臉不容易胖,所以大家總說我看不出來有七十幾,我也就傻傻一直相信著,
直到大二上要大二下的暑假,因為喜歡的男生說我有點胖,
我傷心之餘就來過本版爬文,那半年我一週有三到四天會去跑步,
飲食也有控制少油不吃炸物與消夜
當時大約快半年瘦了14公斤, 大約在61~62之間徘徊,
那時候運動很開心,變瘦被稱讚也很開心,就一直維持著
大三後因為一些原因吃起了蛋奶素,加上學校課業變中又到外面的企業實習
一陣子半工半讀,加上一開始常加班很疲憊沒有去跑步以後,
久了就失去習慣,然後又開始發懶.....常常下班覺得很累洗完澡就睡著了
現在大四了,學校課業比較輕鬆,企業實習也很上手,希望能再在這裡和大家一起互相
激勵,再回到以前的習慣,然後也希望能瘦到大約55公斤
(看到一個朋友170/56覺得很美,私心想要也變成168/55 XD)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與打氣!! 希望自己可以養成運動習慣然後一直很健康!!
日常作息時間:7:30起床
18:00下班
23:30就寢
生活型態:上班族兼學生
運動習慣:之前都是一週三到四天去跑步,沒有計算速度,每次大約四十分鐘到一小時
現在想說也想加入游泳,希望一週至少有五天能運動到
另外想請問如果想讓胸部變比較挺,可以加強哪些運動呢?
因為我大約大D,希望可以有美美的弧度>//<
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6.16
※ 編輯: lgtil 來自: 111.248.46.16 (10/03 22:00)
→ halulu:這... 10/03 22:26
推 aureliechen:早餐可以改吃別的。蛋餅高油量但容易餓啊 10/04 01:24
推 KEIMOGO:呵.....加油加油可以成功的 另外這大D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10/04 01:26
推 shiaochu:請問除了有氧運動外,有什麼動作可以讓胸部變小 10/04 10:22
→ strainbow:會吃海鮮就不叫蛋奶素= = 之前也看到有人po說她吃素 10/04 10:24
→ strainbow:下面寫 偶爾吃吃雞排。.................. 10/04 10:25
→ strainbow:你的體脂好高 是不是該先減脂阿ˊˋ 10/04 10:27
→ axlxixcxixa:...為什麼吃肉還說自己蛋奶素 = = 10/04 17:36
→ lgtil:事實上我大三後一直都是蛋奶素,大約兩個月前生病昏倒以後 10/04 17:54
→ lgtil:長輩有時來家裡會強迫喝魚湯 10/04 17:54
→ lgtil:造成誤會不好意思 10/04 17:55
推 pscnet:我也覺體脂有點高 10/04 23:41
→ pscnet:啊會不會是因為你胸部大 10/04 23:42
推 goodkid9:不過我也是D 體重重她很多 體脂率卻比她低 -.-+ 10/04 23:53
→ goodkid9:但是我身高多大概1.5cm 不知道有沒有誤差就是XD 10/04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