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751124:擺照片,擺照片,擺照片....(敲鑼打鼓) 10/05 00:44
推 daycat:樓上的哩?(伸) 10/05 00:45
→ darmo:一樓的照片咧(伸) 10/05 00:51
→ power751124:肚子上一層游泳圈還不敢出來見人> < 10/05 01:36
→ pe52ts:不爽講...XD 10/05 09:17
※ 編輯: darmo 來自: 114.24.92.235 (10/05 09:42)
推 oldflame:不過看你身高 體重並不輕 體脂你說也高 表示進步空間還 10/05 09:50
→ oldflame:不少 還是放個照片讓大家為你診斷一下吧 10/05 09:50
推 cjj02023:30LB不輕欸!原PO厲害! 10/05 10:08
推 chromosome92:有圖推~ 請開燈 10/05 12:39
推 salem7777:好想看圖窩QWQ 10/05 13:28
→ pscnet:我沒看你菜單,但是你有點重,我跟妳一樣高.48公斤.... 10/05 15:16
→ pscnet:我每天跑5000公尺,瑜珈2小時,時間允許會加跳繩3000下 10/05 15:17
→ pscnet:跳繩部分要看我幾點下班,你的體脂率是多少呢? 10/05 15:17
推 power751124:pscent大你運動時數還真的滿多的,我每天最多2小時OTZ 10/05 16:07
→ pscnet:因為單身所以只要顧好自己跟公司工作就好,結婚後若沒小孩或 10/05 16:24
→ pscnet:是沒公婆住還可以,有了小孩就沒法那麼自由,板上有句名言, 10/05 16:24
→ pscnet:玩PTT30分鐘就可以去運動,實際上對已有小孩的女生真的很困 10/05 16:25
→ pscnet:難.顧小孩的同時才上PTT,並不是就坐在電腦前玩PTT,唉... 10/05 16:27
→ pscnet:這是題外話,根本篇沒關...突然感慨起來 10/05 16:29
→ power751124:顧小孩的同時也是可以騎腳踏車阿XDD,我真的覺得端看 10/05 16:30
→ power751124:自己怎麼想:P 10/05 16:30
→ daycat:嫌別人重 自己先發個東西來瞧瞧吧= = 只會躲推文MURMUR 10/05 16:32
推 valentino:我有小孩 從生完才開始有運動習慣 白天上班 回家後還要 10/05 16:39
→ valentino:煮晚餐 一週大概三天有氧 兩天重訓(chalean)時間上自己 10/05 16:40
→ valentino:要會分配 當然不是每天都能運動 有時家事較多 陪小孩看 10/05 16:43
→ valentino:書 有心要運動一定可以的 只是我大多只能在家踩健身車 10/05 16:44
→ valentino:好羨慕可以跑操場的人>_< 10/05 16:45
推 power751124:樓上是好榜樣^^(以後也要向你學習) 10/05 16:45
→ power751124:就我的觀點,如同版條之前回妳的,一天一小時運動很夠了 10/05 16:47
→ power751124:重點在運動能力上的提昇,從8km/hr-->13km/hr不就算是 10/05 16:49
→ power751124:多跑了嗎?不過別跟我說你還認為跑太快變無氧這種事情 10/05 16:50
推 valentino:我有時還不到1小時 大概40~50分 因為很難得 所以會運動 10/05 16:51
→ valentino:的特別努力 而且就像樓上說的 踩健身車也可以顧小孩啊 10/05 16:51
→ pscnet:總比有人鍊肌肉不練腦袋好..可憐... 10/05 16:57
推 seawarm:無法理解這種身高配這種體重哪裡來的有點重 10/05 17:02
推 bandoll:總比有人練嘴巴什麼都不練好 10/05 17:22
→ oldflame:以上可以參考一下 10/05 17:31
推 beatryou:單看數據的話真的很想伸照片耶@@..怎會體脂體重都不低 10/05 21:23
→ beatryou:卻看起來像50出呢@@..? 10/05 21:23
推 pe52ts:機器測出來的數據有時候參考就好 看身型最準囉 自己最清楚 10/05 22:24
→ pe52ts:自己的身體狀況 保持運動習慣是開心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0/05 22:25
推 DM1984:推照片XDDD 10/05 23:30
→ odaiba:請問psc大 以您高見 何者比較有效呢? 10/05 23:55
→ lfp:o大的網址是真的嗎?不是搞kuso?怎麼醫師的名字那麼像裝肖ㄟ? 10/06 01:39
推 chelseamiyu:樓樓上打臉了........ 10/06 02:01
→ chelseamiyu:我也158,體重52,體脂23,但我看起來就像52 XDDD 10/06 02:02
→ kwangkwang:我覺得說什麼看起來多少聽聽就好 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有 10/06 21:07
→ kwangkwang:的人骨架大 或臉圓或不擅穿搭遮肉 就被猜重了 而且跟被 10/06 21:08
→ kwangkwang:問的人也有關係 有的人對體重數字沒什麼概念 像我就分 10/06 21:10
→ kwangkwang:>70的體重(女生) 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或許55和52根本差別 10/06 21:12
→ kwangkwang:不大 因為超過48就算胖了XDDD 10/06 21:12
推 eulb03:我56公斤同事以為我才50左右,但那都是因為跟樓上一樣的原 10/07 03:38
→ eulb03:因,他們根本對數字沒概念... = = 以為女生應該都很輕 10/07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