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的這個時候 總是一下班休息一下(四點半) 就往公園跑步 一跑就是五十分鐘 可是夏天來了 跑步的時間太熱 燥熱感另我難受 只能在家看影片動或做阻力訓練 夏天過了 重新跑步使我好無力 沒多久就覺得好累.. 挫敗感好大 一沒動 我又害怕會越來越胖.... 家人總說「我看你運動又沒變瘦」 我只能安慰自己沒變胖就好了 唉:(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改變!! http://ppt.cc/EOs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7
power751124:看之前板娘有給你菜單,有確實實行嗎? 10/05 20:25
power751124:久沒跑步,耐力變差是一定的,慢慢疊加上去就是了 10/05 20:28
power751124:請給自己排一個計畫:P 10/05 20:36
maydayvl:飲食都有在注意控制,剛剛一下課就往公園跑了,哈,舒服! 10/05 23:37
power751124:那請您加油,好嗎:P 10/05 23:47
maydayvl: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畢竟沒運動渾身不自在的!:) 10/06 00:38
csorz:動則得救!!! 10/06 06:32
forcefocus: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跑就對了~ 10/06 08:55
naoko22:真的有認真跑~外加有毅力絕對不會不瘦的 10/06 09:43
naoko22:要時間~把時間拉長可以看到身體的變化 10/06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