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faith (呢喃)
看板FITNESS
標題Re: [閒聊] 動力沒了....
時間Wed Oct 5 20:54:44 2011
: 我又害怕會越來越胖....
: 家人總說「我看你運動又沒變瘦」
: 我只能安慰自己沒變胖就好了
: 唉:(
我三年前年初下定決心開始運動減肥後,至今沒有中斷過,
連莫拉克颱風來時,我仍冒著風雨運動。
我的運動方式很簡單,就是快走3600公尺,約半小時內,跟
板上一堆神人比起來,我只是雜魚。
我也有倦怠的時候,但只要我打開電腦,看到自己以前的大
肚腩,我的動力又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2.223
推 bcssabo:我3公里半小時走完我就覺得我好認真走喔~XD 10/05 21:19
→ hadbeen:其實再簡單的運動都可以被享受吧 看你怎麼體會嚕 10/05 21:35
推 radi035:那我怎麼辦 我出門就只想玩壞自己 玩殘自己 XD 10/06 00:32
推 apaen:樓上..你壞掉了嗎 囧(好糟糕的感覺) 10/06 03:02
推 a1121210:試著把肚子捏出一層肥油...可能就會乖乖去運動了= = 10/0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