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zy123 (我是一個大方塊)
看板FITNESS
標題[閒聊] 我想要瘦
時間Wed Oct 5 22:09:23 2011
結婚前有固定上瑜珈課
現在離開高雄
想說要用個不花錢的方法來減肥運動
有朋友推薦我可以快走
但我以前有聽過快走是不是也不能亂走
不然也會受傷?
我朋友是說快走就是一秒走2步
不知道有沒有很有經驗的快走大大們
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7.200
→ tassadar1:/快走 10/05 22:17
→ qazws08:雙腳不同時離地的極限速度 10/05 22:30
推 pw080325043:我之前是一分鐘走150~160步左右 不比慢跑輕鬆 10/05 22:31
→ nostar:快走 慢走 慢跑 慢慢跑都好 每天都要出門運動 10/06 10:02
→ zx23:快走前暖身,快走後拉筋伸展 10/0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