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婚前有固定上瑜珈課 現在離開高雄 想說要用個不花錢的方法來減肥運動 有朋友推薦我可以快走 但我以前有聽過快走是不是也不能亂走 不然也會受傷? 我朋友是說快走就是一秒走2步 不知道有沒有很有經驗的快走大大們 可以給我ㄧ些建議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7.200
tassadar1:/快走 10/05 22:17
qazws08:雙腳不同時離地的極限速度 10/05 22:30
pw080325043:我之前是一分鐘走150~160步左右 不比慢跑輕鬆 10/05 22:31
beatryou:/ 慢慢跑 http://ppt.cc/AcV_ 可參考這個影片 10/05 23:20
nostar:快走 慢走 慢跑 慢慢跑都好 每天都要出門運動 10/06 10:02
zx23:快走前暖身,快走後拉筋伸展 10/06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