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初來此版,看到大家提到的比利大叔,有點心動 (不是對比利大叔心動...XD)。 但youtube的影片大多都被移除了。請問一下,如果要follow比利大叔的訓練方式, 是否需要添購一些器材呢? 比如說: 啞鈴? 不想買了DVD之後,發現得買很多器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77.156.200 ※ 編輯: imo2 來自: 86.77.156.200 (10/06 02:00)
power751124:如果有要用到的器材,不是在買DVD時就會問你要不要加購 10/06 02:17
power751124:了嗎? 10/06 02:17
imo2:在yahoo和amazon都會問嗎 ? 10/06 02:20
※ 編輯: imo2 來自: 86.77.156.200 (10/06 02:39)
caranrod:不...比利大叔的運動器材很多是他自創的,通常如果要靠器 10/06 08:32
caranrod:材的話他會附在DVD裡一起賣.我想一樓問的加購就是這意思 10/06 08:32
caranrod:有時整套賣的你不想要器材都不行XD 10/06 08:33
caranrod:如果沒有要器材的通常就是空手了.放心大叔他空手也是可以 10/06 08:33
caranrod:操得連後面的隊員都哀哀叫... 10/06 08:34
power751124:推樓上 10/06 08:37
shmily0303:我覺得彈力繩比較有差 不然其他應該沒器材都還不用擔心 10/06 09:36
lynn:比利大叔現在網拍找都缺貨了orz 不然我也想買的說QQ 10/06 10:39
jojohibs:我還以為在講比利海靈頓... 10/06 12:48
bluesky1167:我跳比利大叔沒有拿器材就已經很累了耶 10/06 13:37
wavy:比利讓我瘦了八公斤喔~~~推一個! 10/06 13:44
iceafu:推比利大叔~跳完都是汗XD 可以藉機問一下wavy是只跳這個嗎? 10/06 13:46
iceafu:還是有搭配其他的?(我目前是快走+比利輪流)只單一效果好嗎? 10/06 13:47
circler:比利大叔就算我有點慢拍,不用30分鐘就滿頭大汗了XD 10/06 21:52
ii9:比利只要是抬腿的 我都做不起來 囧mmmm 好糟糕喔>"< 10/07 01:23
axlxixcxixa:billy abs bootcamp後半段躺下的完全不行,然後我很不 10/07 01:36
axlxixcxixa:喜歡那招半蹲轉胃,轉到我想吐... 10/07 01:37
wavy:可是樓上那一招讓我腹部有"些許'線條耶~~^^ 10/08 00:50
as35d:我很喜歡Tae Bo Amped!!!! 10/10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