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 自從決定減重之後每天除了多了運動還有爬文激勵自己 我想請問一下 1.晚餐後如果喝半杯的比菲多或養樂多那種的ok嗎 2.我想問一下晚餐如果吃馬鈴薯沙拉的話是不是比較不ok?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249.211.93
aureliechen:話說你這文章怎麼沒被罵... 10/07 01:07
aureliechen:還是喝牛奶或優酪乳。比菲多的糖份很高喔 10/07 01:32
aureliechen:晚餐也要吃飽,馬鈴薯沙拉怎麼感覺不太飽 10/07 01:33
aureliechen:總之至少要有澱粉、少量油、蔬菜啦 10/07 01:33
eulb03:馬鈴薯沙拉也是要看你怎麼做 10/07 03:28
eulb03:美乃滋加太多就糗了 10/07 03:28
power751124:語焉不詳的文章說了也沒用(攤手),好好看置底吧,新手 10/07 05:21
demon616:1.我覺得新手問問題OK 2.我覺得PO這種爛問題就不OK 10/07 10:12
cloud7556:......... 10/07 10:28
apaen:你說你有爬文我看你沒爬到置底文= = 10/0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