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a31:想知道+1 而我還會麻麻的。之前還腫到戒指卡住,是血液循 10/08 19:04
→ angela31:環太好還是太差咧? 10/08 19:04
推 radi035:不要那麼用力甩手就好了阿=_= 何必浪累能量去甩手 10/08 19:11
→ shin28:沒有刻意甩手耶 就自然的擺動阿 10/08 19:17
→ shin28:還是要刻意把手握拳阿? 10/08 19:17
推 KEIMOGO:哈哈哈....該不會是關結炎或是痛風前兆吧 還是... 10/08 19:30
→ KEIMOGO:快走健行甩手讓血液集中到手指 手指末稍血行障礙 正常現象 10/08 19:35
→ Rhasta:快走可以到9k/hr....好猛 @@" 10/08 23:14
推 kevinker:這速度是我跑步的速度... 10/09 00:15
→ ddli999:我也會耶!!想問+1~但慢跑就不會有這情況耶~快走手會腫+麻 10/09 01:03
→ nicolas0608:上天要你去賣香腸XD 10/09 01:27
推 jaysuzuki:走這麼快...佩服... 10/09 01:36
其實是有加小跑步拉 就偶爾 本身有氣喘加上初跑步
前個星期開始膝蓋不舒服 所以就改成以快走為主 跑步為輔
謝謝大家的意見喔,我在運動一陣子看看
看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因為其實手指會先變熱-->變腫--->香腸
所以應該是血液循懷的關係吧? (我在的地方現在是冬天)
※ 編輯: shin28 來自: 122.61.186.179 (10/09 07:47)
推 tina5229:循環好 10/0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