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每次快走時,雙臂會習慣的自然擺動 快走速率約 6000m/40mins 有上下坡 手指腫的跟香腸一樣 大約過1小時才會回復正常 其他部位都不會(至少我沒察覺) 請問這情況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61.186.179
angela31:想知道+1 而我還會麻麻的。之前還腫到戒指卡住,是血液循 10/08 19:04
angela31:環太好還是太差咧? 10/08 19:04
radi035:不要那麼用力甩手就好了阿=_= 何必浪累能量去甩手 10/08 19:11
shin28:沒有刻意甩手耶 就自然的擺動阿 10/08 19:17
shin28:還是要刻意把手握拳阿? 10/08 19:17
KEIMOGO:哈哈哈....該不會是關結炎或是痛風前兆吧 還是... 10/08 19:30
KEIMOGO:快走健行甩手讓血液集中到手指 手指末稍血行障礙 正常現象 10/08 19:35
Rhasta:快走可以到9k/hr....好猛 @@" 10/08 23:14
kevinker:這速度是我跑步的速度... 10/09 00:15
ddli999:我也會耶!!想問+1~但慢跑就不會有這情況耶~快走手會腫+麻 10/09 01:03
nicolas0608:上天要你去賣香腸XD 10/09 01:27
jaysuzuki:走這麼快...佩服... 10/09 01:36
其實是有加小跑步拉 就偶爾 本身有氣喘加上初跑步 前個星期開始膝蓋不舒服 所以就改成以快走為主 跑步為輔 謝謝大家的意見喔,我在運動一陣子看看 看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因為其實手指會先變熱-->變腫--->香腸 所以應該是血液循懷的關係吧? (我在的地方現在是冬天) ※ 編輯: shin28 來自: 122.61.186.179 (10/09 07:47)
tina5229:循環好 10/0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