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接觸慢跑也有一年的時間了 這段時間的目標都一直是10KM/HR 不過總是很懶得跑那麼久...... 從剛開始跑 3000就跑的氣喘吁吁的 直到現在可以30分鐘輕鬆跑20圈(200公尺6跑道的操場最外圈) 其實之前都是跑30圈的 只是平常要上班 下班後就懶得出門 只有假日才會出門跑 體力耐力下降:( 就在今舔 狠下心來 第一次決定要跑滿一個小時 到了附近小學 先簡單做了暖身&20下伏地挺身+5下單槓 就開始重頭戲了 前20圈跟平常一樣 狀況都差不多 20圈後開始有點累了 感覺腳步變慢了一點 不過速度好像也沒啥變XD 到了30圈 腳步就真的變遲緩了許多 第39圈時 時間離1小時剩1分鐘多一點點 就稍微跑快一點(不過也快沒力了-.-) 等跑完第40圈 時間超過了7秒@@ 跑完後 比平常多走了一圈操場回血XD 然後做個緩和之後 再來個20下伏地挺身+20下仰臥起坐+4下單槓 超累的 不過能流的滿身大汗加上能完成跑1小時的目標 真的超爽的啦~~~ PS.不知道40圈200公尺6跑道操場的最外圈有沒有到10KM @@ 有沒有數學好一點的能幫忙算一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3.189
danny159:差2000m耶 平均一圈要50m 10/09 19:27
goswiming:去400的跑一次記下幾步 再去200的算 10/09 19:30
danny159:不過跑完1hr真的會很舒暢 覺得自己很厲害 信心大增之類的 10/09 19:42
yunasuki:google map有測量距離的功能,我路跑所以都用那個算距離 10/09 19:45
dogs:第1跑道跟第2跑道差6m,所以第1跑道跟第6跑道應該差30m吧? 10/09 20:03
dogs:我們國小的主任說的,不知道對不對 = =a 10/09 20:03
csorz:標準200公尺操場,第六跑道≒237.70m 10/09 20:19
csorz:40圈 => 237.70 * 40 = 9508 m 10/09 20:20
csorz:原PO還差 => 10000-9508=492m 10/09 20:20
csorz:換算成第六跑道需再補 => 2圈又16m :) 10/09 20:21
csorz:9.508K 四捨五入也是10KM,GOOD!!! 10/09 20:22
dp44:感謝樓上 原來離目標還差那麼多Q_Q 10/09 20:25
csorz:dp44大跑了1小時很了不起呢 :) 我還在努力中QQ 10/09 20:28
csorz:補一下200M跟400M的跑道資訊,剛剛google的 10/09 20:30
csorz:http://ppt.cc/Hq0f 10/09 20:30
power751124:再補個兩圈就10KM了XDDDD 10/09 20:39
smallwalf:這樣算真的很猛耶! 10/09 20:55
jaysuzuki:我都是腳越跑越不痠欸= = 後段加速比前段加速輕鬆 10/09 21:24
whitestripe:其實這個速度跟維持的時間在小操場已經算不錯了 10/09 21:29
Barbital:原PO跑的蠻快的阿 我10KM要85分 10/09 23:20
Barbital:http://0rz.tw/ztno4 這是今天用GPS作的紀錄 10/09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