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重感冒,最近不得不中斷運動一個禮拜多... 也因為有了時間胡思亂想, 突然想知道,究竟停止運動之後,肌肉多久會開使流失? 一般運動的訓練,可看出明顯成果的週期大約是3個月, 但如果不運動,肌肉何時會「開始」消退?消退的速度? 之前我的運動頻率,是一週3-4次有氧加重訓,一次練1-1.5hr, 一天會特別加強重訓 ps最近東西吃得很不安心XD 因為沒運動但還是吃得很爽... 希望可以早日歸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6.161
daycat:一個禮拜就有影響了.但那又如何?練一練就練回去了(攤手) 10/10 17:41
daycat:前幾天才又聽到問說"你以後不練會不會下垂""變醜" 10/10 17:42
daycat:程度好一點的會說"會不會消掉" 10/10 17:42
daycat:簡單吐槽就是"反正你現在比我爛 以後你還是會比我爛 10/10 17:43
danny159:因為感冒而休息真的非常不心安 加油:) 10/10 17:43
daycat:反正我就是比你愛動 幫我擔心幹嘛? 先想想你自己吧"XDDD 10/10 17:43
Alexi519:我朋友體脂9%八塊腹肌..之後兩年多只控制飲食..腹肌還6塊 10/10 17:43
Alexi519:然後通常聽到練了以後老了會下垂,肌肉垮了會變胖~~ 10/10 17:44
Alexi519:身邊這種朋友都剩一張嘴大概1~2個星期就放棄了XDXD 10/10 17:45
daycat:http://ppt.cc/dDsB 就像這則.50幾歲還有這樣.是毒舌什麼? 10/10 17:47
power751124:握手~上禮拜重也感冒(其實現在還沒好OTZ),不敢出去跑 10/10 18:29
power751124:步,只好在家騎X-bike+少量重訓,說真的,我這禮拜也在想 10/10 18:30
power751124:這個問題XD,不過好險我都在家阻力訓練,加減可以補一下 10/10 18:30
power751124:真的會吃的很不心安XDD(不過現在都會想,管它的XD) 10/10 18:33
salem7777:"不練會不會鬆垮掉"也被講過+1 >< 10/10 18:52
hicone:p大,我會狂咳,所以完全不敢心肺...這次感冒真的很慘(泣) 10/10 18:55
lambibanez:不練就是肌肉萎縮,外觀看起來就是...沒那麼精實 10/10 18:58
lambibanez:而復胖是另外一回事吧... 10/10 18:59
hicone:肌肉量縮,基代也會下降...QQ就不能吃得那麼放肆了 10/10 19:23
ChAngie:重感冒不安心+1..我已經感受到我的肉鬆了Q_________Q 10/10 19:44
JackBarock:我之前計算熱量跟體重下滑亮,發覺....減一公斤會失去 10/10 20:04
JackBarock:約350g油 跟 650g肌肉......有夠恐怖的 10/10 20:05
smallwalf:樓上也未免太危言聳聽了吧?!我想知道你的計算基準來源 10/10 20:19
salem7777:樓樓上推錯文了嗎@_@ 你吃太少才會這樣 10/10 20:20
power751124:那我不算太嚴重了(攤手) 10/10 20:50
faway:我有朋有骨折坐輪椅+撐拐杖 兩個月大腿周長少了10公分 10/10 21:38
smallwalf:那應該叫做肌肉萎縮吧? 10/10 21:56
cosy:如果一直有在動沒重訓,肌肉不會消退太快.... 10/10 22:01
catmeowmeow:我也是>< 接連生病讓我掉了3KG啊Q Q 10/10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