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月拿了去年在英國買的牛仔褲來穿(UK10) 卻發現凸起的小腹讓我扣子扣不上去了<囧> 當時被男友鄙視的眼神刺傷的體無完膚 小女子知錯 乖乖的進行了飲食控制與認命運動 不經意發現~~~~原來玉米熱量比白飯低耶 玉米雖然是澱粉,但其實我們減肥的時候,絕對不可以避開澱粉不吃唷!!! 所以我開始把每天的正餐用玉米來替代 玉米的GI值比白飯還低 熱量也比飯低一半 真是很不錯 玉米還有膳食纖維,讓不常吃蔬菜水果的我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早餐的玉米燕麥優格加上水果 吃的飽飽飽 晚餐吃玉米雞肉生菜捲 雞肉是雞胸肉 XD 作料理時 只用從小吃到大的綠巨人 可能是因為娘親的關係 讓我吃習慣了(也是因為好吃啦)  優格我都買小7的原味優格 價格實惠也不難吃:D 雖然一個月的努力還是沒穿上褲子 但至少讓扣子跟扣眼比較接近了 去廁所的暢快次數也變多了 可能是因為有吃到夠多的膳食纖維吧… 男友鄙視的眼神也開始增加愛意 減少殺氣 就讓我再堅持個幾個月吧 平坦小腹就快回來囉 看在我這一個月不受寵又很努力的份 (胖子扭) 版友就不要鞭太大力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1.14
halulu:如果是這樣我會選擇糙米飯或五穀飯... 10/11 17:31
smallwalf:吃優格的話,我也選擇糙米飯或五穀飯... 10/11 17:42
Xghostptt:如果KFC的熱量沒錯,一整根奶油玉米熱量才172卡 10/11 17:46
Xghostptt:就算吃個三根也不到600卡,不過KFC是半根當一根在賣 10/11 17:46
Xghostptt:至於營養夠不夠我們再討論.... 10/11 17:50
cloud7556:我也寧願吃糙米,不過我是男的。 10/11 18:42
salem7777:這是秘密?要不要考慮修改一下標題 選糙米飯+1 10/11 19:17
likeastar:大家選糙米飯的原因是? 要是我我也喜歡玉米比較多XD 10/11 19:32
yuaniming:糙米飯或五穀飯+1,營養價值比較高吧~ 10/11 19:39
KJNE:.......... 10/11 19:54
jaysuzuki:幫推,分享文沒什麼不好,這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 10/11 20:21
chloe0103:玉米熱量比白飯低一半..有證據嗎?剛看到50g白飯71卡, 10/11 20:24
chloe0103:70g玉米粒68Kcal..(熱量單位都一樣是大卡,前者筆誤) 10/11 20:26
chloe0103:怎麼說,我個人都覺得很容易聯想到是X巨人的行銷.. XD 10/11 20:27
renda1983:根本沒差很多熱量 玉米會吃得飽? 10/11 20:46
vicorrina:所以原po打算一輩子三餐都吃玉米嗎? 10/11 20:51
vicorrina:文中有提到蔬菜水果吃很少,就多吃點,營養均衡~ 10/11 20:51
lgtil:原PO只是分享沒必要這麼嗆吧! 10/11 21:14
oxymoron:想到很久很久以前學到的 玉米粒 + 鮪魚罐頭 拌勻 拿去夾 10/11 21:26
oxymoron:土司 或再加顆煎荷包蛋 = 鮪魚蛋土司 很好吃喔~ 10/11 21:27
bandoll:選造米飯算嗆嗎?那我也選糙米飯XD 10/11 22:01
halulu:玉米 今天吃怎樣 明天怎麼出現... 10/11 22:22
halulu:而且說真的這樣花費不便宜吧 一個玉米罐頭.... 10/11 22:22
salem7777:樓上太中肯了!!!!! 10/11 22:23
whitestripe:fitness板友真的都是有錢人 10/11 22:28
whitestripe:又窮又嗆的人幫糙米飯推一個 10/11 22:29
bluewinds:我不喜歡玉米粒 但我比較喜歡自己買一支一支的生玉米回 10/11 22:33
bluewinds:來用開水蒸煮 然後再抹一些些鹽巴 這樣就很好吃了 10/11 22:34
ronale:玉米粒貴 糙米飯+1 10/11 22:34
ronale:不覺得推文有很嗆耶 還滿平心靜氣的阿 10/11 22:34
power751124:我覺得我超嗆,我也好喜歡吃玉米喔 10/11 23:03
halulu:我也好喜歡吃玉米粒 可是我還是會選糙米飯XD 10/11 23:07
halulu:一罐玉米粒 22~3x不等....買個六七罐就可以買一包米了... 10/11 23:07
power751124:玉米真的不容易消化,那營養不就都留在X裡了? 10/11 23:11
shdai:玉米比白米難消化... 10/11 23:13
keemeeree:我也很喜歡吃玉米粒 可是我吃玉米粒(一罐)都吃不飽o.O 10/11 23:15
halulu:我猜留下的殘骸只有殼啦... 10/11 23:26
snowfirefox:好像看過以玉米為主食會缺乏某些營養素 10/11 23:46
whitestripe:菸鹼酸 另外蛋白質品質也很低 缺離跟色 10/11 23:50
joseph103331:你知道美國墾荒時期就因為只吃玉米死很多人嗎.... 10/12 00:03
joseph103331:玉米要經過某些處理後營養素才會完全可用 玉米餅就可 10/12 00:04
joseph103331:作為長期的主食~ 10/12 00:04
teiurei:而且罐頭玉米通常有加糖跟鹽,鈉含量也要注意 10/12 00:20
Urmila:我只想到..吃玉米、拉玉米... 10/12 00:32
joseph103331:我隱約記得 是因為玉米澱粉的結構導致的問題 10/12 01:10
joseph103331:要比優良澱粉來源 米飯或麥類更好 10/12 01:10
suomi:其實清蒸/水煮馬鈴薯 也是很天然的澱粉來源 沒有加工過 10/12 03:24
jediko:玉米罐頭很好吃..可是感覺很甜.. 10/12 04:56
truemy:怎麼記得之前有類似以玉米代替米飯的文章...@@ 10/12 05:12
a1121210:有些地區..玉米是主食.... 10/12 10:12
kikie:玉米不是很多農藥... 10/12 10:22
dreamaker1:農藥記得喜乾淨啊 10/12 11:19
summitstudio:覺得玉米罐頭貴+1.. 本來還以為是買一根根來啃咧xD 10/12 11:25
bluesky1167:選五穀米+1 玉米粒很貴+有農藥疑慮 10/12 11:30
valentino:喜歡玉米 但不會想當主食 很容易餓 罐頭好貴+1 10/12 13:54
salem7777:不排斥 但也不會想把玉米粒當主食 ˊˋ~ 10/12 14:22
salem7777:要挑沒基因改造的玉米罐頭~ 從米國來的就算了 10/12 14:23
ringyoung200:吃燕麥吧孩子 10/12 17:25
mos888tw:含納量超高 別開玩笑了 三餐吃這個會死的 10/12 19:48
mos888tw:我是說玉米罐頭 10/12 19:48
aureliechen:或者可以吃地瓜和馬鈴薯...不然糙米y 10/12 21:48
Babya:印象中 玉米是換肉率超高的食物 10/12 22:48
apley:我會選擇吃飯~ 玉米罐頭不適合大量吃 10/12 22:50
Qbox:沒有一種罐頭適合常吃吧 自己煮玉米還比較能接受 10/13 13:34
depletive:好多回應噢XD 話說我不是每餐都吃啦 而且我看罐頭上寫 10/13 17:06
depletive:非基因改造 分享也只是喜歡吃綠巨人 能互相交流也不錯:D 10/13 17:08
KJNE:joseph講的是糙皮病,現在不至於了啦 10/14 03:34
KJNE:以這個表的GI值來講 白飯跟玉米都是高GI值 糙米是低GI值 10/14 03:36
KJNE:以五穀雜糧類來看會覺得玉米物超所值吧..(熱量低) 10/14 03:38
KJNE:可是真的要分類,個人會把玉米想成是高熱量低纖維的"蔬菜" 10/14 03:39
misha37:吃太多玉米罐頭應該不好吧!也不算是優質澱粉 10/14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