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nalhaven (爆炸神威)
看板
FITNESS
標題
[討論]騎完X-Bike的疼痛...
時間
Wed Oct 12 22:51:18 2011
騎了X-Bike一年半 最近這兩三個月疼痛越來越明顯 就是我屁股和大腿連接的那區域的肌肉,有時候走路都會痛 有時候又不會= = 只是最近症狀越來越明顯 那如果要看醫生是要看甚麼科? 謝謝~ -- 當在跑向終點的漫長旅程上,請不要忘記最初起點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48.234
推
waterblow
:復健科,可以找有運動傷害專長的醫師
10/1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