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騎了X-Bike一年半 最近這兩三個月疼痛越來越明顯 就是我屁股和大腿連接的那區域的肌肉,有時候走路都會痛 有時候又不會= = 只是最近症狀越來越明顯 那如果要看醫生是要看甚麼科? 謝謝~ -- 當在跑向終點的漫長旅程上,請不要忘記最初起點的夢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48.234
waterblow:復健科,可以找有運動傷害專長的醫師 10/1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