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對不起,你早餐哪裡正常..... 10/14 18:42
→ power751124:加營養品倒不如好好多吃個饅頭,土司夾蛋什麼的.. 10/14 18:44
推 momogi1105:三餐一點都不健康阿.... 10/14 19:11
→ nanoy:營養品是指家樂氏玉米片之類嗎......? 10/14 19:11
→ daycat:早餐:麻煩去早餐店點漢堡.謝謝 中餐晚餐:去買顆便當.謝謝 10/14 19:30
→ daycat:其他時間想吃:饅頭.營養口糧.水果這些不會發臭的東西.謝謝 10/14 19:31
→ didayo: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營養品是那種一天吃1-2匙 營養師開的 10/14 21:22
→ didayo:營養品 至於早餐店 因為我腸胃很差 吃早餐店都會跑廁所 10/14 21:22
→ didayo:所以就變成不喜歡早餐店QQ 至於午餐晚餐 因為現在每天讀 10/14 21:23
→ didayo:書準備考試 實在沒有時間去市區買比較齊全的正餐QQ 10/14 21:23
→ didayo:不過我每天都有吃水果:))) 總結 我要多吃澱粉類是嘛!? 10/14 21:24
→ daycat:你需要的叫做均衡營養= = 不然是要跟人家增什麼重? 10/14 21:29
→ daycat:一樓P兄講的東西不就是對你來說不錯的早餐了? 10/14 21:30
→ power751124:聽貓大的吧,他可是成功增重之人XD(逃) 10/14 21:30
→ daycat:如果連饅頭夾蛋都會讓你鬧腸胃.你哪來的增重潛力?? 10/14 21:30
→ daycat:從55~56到現在70~71...我算小咖囧 不過我腸胃的確是不好= = 10/14 21:32
推 waterblow:宿舍有冰箱嗎,有的話就買個烤箱,全麥吐司夾鮪魚起司做 10/14 21:41
→ waterblow:三明治,吃膩也可以改成配玉米跟起司,沒有冰箱喝牛奶不 10/14 21:42
→ waterblow:會不適的話,就燕麥片加牛奶再加一點葡萄乾。 10/14 21:44
有耶 我有冰箱 所以真的吃澱粉類比較適合吼
其實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要刻意安排自己吃東西
實在是有點麻煩XDDD 明明不餓卻還要逼自己吃QQ
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
※ 編輯: didayo 來自: 61.60.254.52 (10/14 21:48)
推 chelseamiyu:日貓大你事說兩隻手剁下來55kg嗎(挖鼻孔) 10/14 21:52
推 waterblow:均衡比較重要,鮪魚起司有蛋白質脂質,剛想到你也可以用 10/14 22:05
→ waterblow:堅果取代起司。不過如果你有規律運動的話,應該是會慢慢 10/14 22:06
→ waterblow:長肉。以前體脂太低的時候,體育老師不是叫我多吃,而是 10/14 22:08
→ waterblow:叫我運動,確實運動後有長肉(飲食不變)。 10/14 22:10
根據厲害的版友們表示 普遍人似乎是缺乏刺激&營養
現在有在重訓就有了刺激 我也會對營養部分加強的:DDD
※ 編輯: didayo 來自: 61.60.254.52 (10/14 22:26)
→ daycat:頭上這一行不好笑...(我承認我沒啥幽默感) 10/14 22:33
對不起:( 我亂講話 打嘴巴:(((((
※ 編輯: didayo 來自: 61.60.254.52 (10/1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