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日攝取水量的建議 上網查是說2000~3000 這些也包含了飲料 湯類所有包含水分的食物 那假如白天上班的時候已經喝足了三千cc 晚上運動之後還可以大量喝水嗎 另外就是 喝水的方式 有人說要一口一口慢慢喝 說是喝太快胃會被撐大 = =? 有人說就一次咕嚕咕嚕喝幾百cc這樣 說是減少喝水的次數可以降低什麼代謝還是OOXX的 (sorry 小弟不是很懂 > <) 飯前要減少食欲應該都是大口喝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70.198
bighead0851:運動之後那個應該不算吧,我有運動一定都喝到3000以上 10/16 18:47
bighead0851:不是刻意要喝,是因為不喝受不了啊 囧 10/16 18:48
dp44: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不要喝太多過量就好 10/16 18:51
jason12308:一天3000CC真的過多了吧...(沒運動的話 10/16 19:02
power751124:食慾不是這樣減少的QQ 10/16 19:11
p23158958:3000太多了嗎? 我都喝5000(沒特別去喝)...... 10/16 19:57
smallwalf:國軍:拿起你的奶瓶,口渴喝水! 10/16 20:12
power751124:下課喝水500cc,喝水! 10/16 20:51
cocu1313:平日有大量流汗? 10/16 23:18
jaysuzuki:運動生理學網站有相關文章,參考一下吧 10/17 08:55
snowdaisy:我都是算體重X40cc 10/17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