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自己想辦法製作上臂套環.施力點是套環.而非手掌.那應該手臂 10/17 13:57
→ daycat:的成長就直接略過去了(攤手) 10/17 13:57
→ daycat:肘套環應該蠻剛好的.反正不要用到前臂以外都OK(攤手) 10/17 14:02
→ rex105:有氧完這樣還有力氣重訓喔 我覺得可以顛倒過來試看看 10/17 14:02
→ rex105:沒有先變大有肌肉要怎麼雕塑線條? 可以PO圖給版友看變多大 10/17 14:03
→ power751124:線條不就是肌肉變大浮現出來的?只是要多大才會明顯 10/17 14:14
→ power751124:這就要看你的皮下脂肪了,有人不練,但體脂夠低還是會有 10/17 14:15
→ power751124:你所謂的線條吧? 10/17 14:16
套環是長怎樣啊?
我是重訓完沒力氣去跑 兩種都有試過所以就先跑在重訓
因為去健身房看到有些人手臂不大
可是線條很分明
→ power751124:若表面包覆厚厚一層脂肪,當然看起來會又腫又沒線條QQ 10/17 14:18
→ pe52ts:表面包了一層也是可以有線條的..(默) 10/17 14:27
所以是要先減肥的意思嗎?
→ daycat:這時候就要先看看這個消消暑.再想想自己到底要練出什麼... 10/17 14:30
推 pe52ts:樓上這....這也太.. 太可口惹XD 10/17 14:39
想練出像彭于晏在翻滾吧阿信時那種手臂咧?
真的太消暑了(雖然暑假過了~)
上臂套環要怎製作阿?
推 smallwalf:日貓大.....這兩個看起來好兇喔>//////< 10/17 14:45
※ 編輯: xnicky2000 來自: 140.121.145.62 (10/17 14:47)
推 whitestripe:我的眼睛無法離開那個屁股 好渾圓.... 10/17 15:02
推 power751124:這......太離譜了(流口水),pet52ts大這可能是要看每個 10/17 15:03
→ power751124:對自己的身材定義吧XDDD,像我就覺得還是要有點體脂好 10/17 15:04
→ power751124:不過我也還不懂啦QQ(跑走) 10/17 15:05
推 cloud7556:好圓,中秋來了...喔不,是秋天來了 10/17 16:10
→ smallwalf:果然每個人注重的點都不一樣XDDD 10/17 16:12
→ daycat:喔...對了.原PO"手不想粗".就不要練手.這簡單解決 10/17 18:30
→ daycat:我提的那種環帶.就是避免肘關節活動造成上臂肌群有伸展收縮 10/17 18:31
→ daycat:而你的手臂訓練.就是在增強這個伸展收縮程度(攤手) 10/17 18:32
→ daycat:又提到阿信.我看到某週刊寫說.彭曾經操到手臂19".話說.你要 10/17 18:33
→ daycat:試著用手走路來鍛鍊.應該就有可能達到像阿信那樣的目的吧 10/17 18:34
→ daycat:我174/71 手怎麼操也只有不到15" 是弓起來才量的喔~~ 10/17 18:35
→ daycat:是真的挺羨慕操就會大就會壯的人...(嘆) 10/17 18:36
→ daycat:有我一開始講的那玩意兒... 10/1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