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某健身房量Inbody,拿到結果後教練就很雞婆跑過來幫我講解,不過他過程中說了一個我完全無法認同的觀念 他竟然說所有的有氧課程,包括bidy combat,body pump之類的對減脂完全沒有幫助,跑步30分鐘還比較有效...我自己也一直抱著存疑的態度 到底他說的概念 真實性有多少..?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76.175
suomi:不是豪洨..但是我真的靠那些body系列瘦了10kg+健康飲食 10/17 16:40
celiachung:別這樣,好歹我也跟著body combat+pump+step+balance 10/17 19:10
celiachung:努力跳了一個月,雖然體重沒下,但體形有差 10/17 19:10
celiachung:而且body系列都放流行樂,真做不下去亂唱歌分神一下也好 10/17 19:14
celiachung:這二季bp的歌比bc好聽多了,bp第一首就higher. 10/17 19:16
celiachung:bc只聽過芭芭拉史翠珊XD 10/17 19:17
joscho:應該是他認為這些有氧課程的強度太高吧 10/17 21:30
joscho:我自己是跳billy,心跳大概150左右,常然燃脂率就低了 10/17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