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7 身高:163 以下為Inbody230測量而得之數據對照 測量日 4/9 6/11 8/20 10/3 〔身體組成分析〕 體重: 76.2 69.8 65.3 63.6 骨骼肌重: 25.0 28.0 26.6 25.8 體脂肪重: 30.5 19.8 16.8 16.3 除脂體重: 45.7 50.6 48.5 47.3 〔肥胖診斷〕 BMI: 28.7 26.3 24.6 23.9 體脂率: 40.1 27.5 25.8 25.7 腰臀圍比: 0.90 0.87 0.80 0.84 基代:   1357 1464 1417 1391 第5個月的飲食內容大致如下: 早餐:早餐店里肌肉+荷包蛋+馬可先生雜糧無糖麵包2-3片+清漿500cc    或    里肌蛋貝果+清漿500cc (均無油無沙拉醬) 早點:黑咖啡300cc    或    水果一份(蘋果一顆或香蕉一根) 午餐:自助餐    4樣青菜搭配糙米飯或紫米飯(未過水,很油) 午點:水果盒乙份 晚餐:馬可先生雜糧無糖麵包3-4片+MOS雞肉總匯沙拉(雞蛋沙拉球不吃) 或    選擇飽和脂肪較少的御飯糰+沙拉 晚點:瑞穗零脂肪鮮乳300毫升    有時會再吃一顆蘋果     水分:每天約1500-2000 日常作息時間:7時起床 12點-1就寢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8/21-8/31 慢跑5天 30-80分不等 距離3.6km-10km 重訓3天 40分 9/1-9/31 慢跑16天 45-70分不等 距離6km-9km 重訓7天 40分 10/1-10/3 慢跑1天 35分 距離5km 重訓1天 40分 拳擊有氧1天 40分 大餐:9次= = 吃的時候都有節制(盡量挑健康食材、不沾醬料) 脂肪量下降了0.5kg,骨骼肌下降0.8kg 體脂肪率開始紋風不動了Q Q,還是一樣卡在25%.... 難道開始停滯了嗎? 這個月有吃比較正常,寧可吃營養一點(多一點水果或是蛋白質)不讓自己餓著 我發現我的運動量無法達到板娘的要求(每周4天每次40分鐘) 每次只要慢跑完隔天都會很沒動力再跑,覺得很膩,只有動力重訓Orz 我都還是只能盡量隔天跑>"<以至於每周總里程數都沒增加 重訓部分,這個月特別強調核心 幾乎每次去作都是加強核心肌群,有時間也會做一些肩膀二頭三頭的訓練 每次10-12下,每台機器作3-4組 最上頭兩塊腹肌已經隱約可見,但上頭覆蓋厚厚的脂肪層>"< 坐著時肚子還是有三層= =||| 10/3後預計修正生活內容如下: 1.早餐的里肌肉太油,(已事先醃製調味過)更換成燻雞碎肉(一樣不加油) 2.中餐的自助餐太油膩,決定每次吃之前都先過2-3次熱水 3.因應路跑活動,提高慢跑速度到8km/hr,體力允許時,拉長距離到9km-10km  希望一周跑一次90分鐘以上LSD 4.增添有氧內容(每周一天改為拳擊有氧) 5.白天晚上各一杯250毫升脫脂牛奶(奶粉沖泡) 6.澱粉類好像太依賴馬可麵包,可是想不到其他有營養的粗製澱粉替代品?  玉米罐頭感覺又太甜.... 肚子整圈肥肉依舊不動如山.... 終極目標是體脂肪率20%,有一點腹肌曲線,然後體重完全不管XD 好難達到喔.... 預計下次量測inbody時間:11/28 懇請大家再指正我這陣子的減肥內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92
smallwalf:運動兩個月體脂就掉12.6%,真猛耶0.0 10/17 22:54
power751124:你有在重訓,可是LBM還是掉了? 10/17 22:59
power751124:你要不要好好思考一下可能是吃太少? 10/17 23:00
power751124:看你這樣改完,你好像很怕油脂喔@@ 10/17 23:04
celiachung:你的體脂掉好快哦!!!!!!! 10/17 23:04
bandoll:lbm會掉是難免的,不要太超過都是可以容忍的 10/17 23:14
loveissa:肚子沒瘦~體脂狂掉,真好奇都瘦在那裡 ? 10/17 23:21
power751124:babdoll大說的對,原PO的確掉的不多...也許是誤差 10/17 23:25
smallwalf:大腿嗎?還是胸?可是說腰沒有瘦,是看上去一樣,還是腰圍 10/17 23:25
smallwalf:有明顯減少? 10/17 23:25
jitten:to power大:我都沒讓自己餓到呢...雜糧麵包可以說狂吃XD 10/18 00:54
jitten:應該不會吃太少@@... 10/18 00:55
jitten:to love和small大:老實說我胸部縮水半個罩杯以上,雖然狂 10/18 00:56
jitten:雖然狂喝豆漿還是留不住Q Q...另外我褲子其實有鬆,好像是 10/18 00:57
jitten:從臀部跟大腿後側開始瘦,腰圍有小一點,但正面游泳圈還是 10/18 00:58
smallwalf:所以我猜中了!我猜中了!!科科,其實我之前瘦下來也是這 10/18 00:58
jitten:很可怕...囧a小腹仍然十分凸起 10/18 00:59
smallwalf:樣啦,雖然肚子看起來還是很肉,好像文風不動一樣,但是 10/18 00:59
jitten:至於油脂,我真的能不吃盡量不吃,我有打算買堅果來吃了^^ 10/18 00:59
smallwalf:用尺來量就知道啦!所以實際上還是有消下去啦,只是腹肌 10/18 01:00
jitten:斷到small大了,抱歉XD 10/18 01:00
smallwalf:真的很難練Orz 10/18 01:00
smallwalf:不會啦XD應該還可以看得懂吧<( ̄︶ ̄)> 10/18 01:01
jitten:看得懂:")我得堅持慢跑下去!!謝謝你 10/18 01:03
smallwalf:不客氣,原PO加油吧! 10/18 01:05
lovemendy:說到INBODY 有人知道花蓮哪裡可以量嗎~ 10/1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