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ane2005:看置底阿 這樣吃我覺得沒到基代吧 10/18 12:55
推 akane2005:你這身高體重 體脂17應該不用怎麼減吧? 10/18 13:00
→ akane2005:感覺應該蠻壯的 10/18 13:01
→ mimipink:你的菜單太歡樂的吧,飲料也要戒掉 10/18 13:01
推 power751124:你沒有運動習慣?但體重75體脂可以17%??oh!Amazing 10/18 13:46
推 smallwalf:貓大不是常說他不相信量出來的體脂嗎? 10/18 15:09
→ power751124:反串反串....(小聲....)XDDDD 10/18 15:16
推 smallwalf:其實我比較想說年輕真好,他的基代好高>"< 10/18 15:20
推 reneeviolet:年輕是本錢 不珍惜就不值錢 虛渡光陰就浪費錢 10/18 15:23
→ reneeviolet:濫用就會賠錢(比如說錯誤減肥搞壞身體....) 10/18 15:24
我自己也覺得體脂率怪怪的,低的有點誇張(是因為我量的時候穿襪子的關係嗎 ?
※ 編輯: tom0818 來自: 140.138.145.63 (10/18 16:05)
推 smallwalf:穿襪子應該測不出來電阻唷~ 10/18 16:11
→ power751124:你穿襪子!!!!!我囧 10/18 16:14
待會去重量...
※ 編輯: tom0818 來自: 140.138.145.63 (10/18 16:33)
→ reneeviolet:如果穿著襪子都還量得到17%...........(默) 10/18 17:20
→ power751124:那應該是更低吧....囧 10/18 17:27
推 knifechen:穿襪子好有趣xDDD 10/18 17:49
→ zx23:滷肉飯、蛋餅、含糖飲料避開,要吃三餐,早睡早起,多點青菜 10/18 21:50
→ ringoringo:三餐都要吃 份量建議調一下 波動好大... 10/18 22:24
→ ringoringo:板娘說的是 健康一去不回來啊~~(亂減肥的後果) 10/18 22:25
→ ringoringo: ^我 10/18 22:25
推 peterwu4:一種真象大白的感覺 呵呵 10/1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