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ycat:之前試過早上(只)吃好幾根.還超大根的那種...餓死了= = 10/20 10:02
→ silveryfox99:我試過一天吃十來根 = =不過我吃的都是小的那種 10/20 10:13
推 chelseamiyu:最近香蕉太便宜了,每天兩根@@ 10/20 10:43
→ smallwalf:昨天把家裡最後一根吃完了,想再去水果店看看 10/20 11:00
推 RagFair:推認真計算 10/20 12:43
推 Xching:認真推 10/20 12:45
推 reneeviolet:我要一次嗑十根!!!(吞) 10/20 13:36
→ power751124: 囧....威猛版娘 10/20 13:46
→ smallwalf: 下次搶頭香拿一串蕉來拜 10/20 13:48
→ darmo:塞給版娘十根香腸!!! 一口氣讓妳熱量爆表XD 10/20 14:12
推 LoVeDIE7:..我以前常吃掉一串 會怎樣嗎?...不過是小根的= = 10/20 17:05
推 jason12308:反正也不是天天十根,怕什麼XDDDDDD 10/20 20:06
推 dreamknitter:放心吧~健康人體內的自我調節機制是很好的! 10/21 01:48
推 whitestripe:只能淚推樓上了 10/21 05:41
→ whitestripe:鉀並沒有ul 因為腎功能正常的情況下 來自食物的鉀 10/21 05:42
→ whitestripe:不是什麼風險 根本不用擔心 10/21 05:42
→ whitestripe:除非在短時間吞下極高劑量的鉀片 10/21 05:44
推 whitestripe:相對的 他的好朋友 鈉 就有了 10/21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