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家 最近愛上把蘿蔔切小塊再川燙後冷在冷藏 嘴饞時再拿出來吃,因為一塊很有口感 不過蘿蔔他單就這樣吃就會甜甜的 雖然他也是蔬菜類一種 但是多吃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變胖阿..... -- 拉拉雜雜放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tlirz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3.154
power751124:根莖類-澱粉 10/20 19:37
peterwu4: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呢? 能很容易吃出甜,表示你新陳 10/20 19:46
peterwu4:代謝不錯,味蕾蠻敏感的,很好啊 10/20 19:46
peterwu4:有時候吃東西很實現,就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這充滿毒物的世 10/20 19:51
peterwu4:界qq),你能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應該要偷笑吧,注定會瘦 10/20 19:53
vicvic609:原來紅蘿蔔是一樓說的那樣阿(筆記) 10/20 20:02
kreuz737373:吃太多會變黃 10/20 20:20
power751124:我只知道吃太多芒果會流黃色的汗OTZ 10/20 20:25
momogi1105:吃太多皮膚會變紅紅的~ 10/20 21:00
reneeviolet: 黃黃 10/20 21:03
TIEW:眼睛會變紅色的 10/20 21:30
power751124: 兔子嗎XDDD 10/20 21:33
yuanopen:google到一條胡蘿蔔(72g) 30kcal 是能胖到哪裡去........ 10/20 21:40
yuanopen:我跟你一樣喜歡冷藏切塊胡蘿蔔當點心,不過我都吃生的 10/20 21:41
yuanopen:我覺得好好吃,常常一不小心就吃一堆 10/20 21:41
loversname:我也喜歡吃紅蘿蔔 不過不是當點心 而是去吃自助餐的時 10/20 22:41
loversname:後夾一堆 今年視力檢查左右眼分別減少50&75度 ^^* 10/20 22:41
loversname: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相關 但是就很開心~* 10/20 22:42
demon616:近視會減少通常只是因為誤差 顆顆 10/20 23:51
waine:推文好好笑XD 10/21 00:17
tlirzad:所以根莖類的蘿蔔還是少吃為宜嗎.....發現離題了... 10/21 08:10
power751124:發現人都好像很喜歡極端值,不是要多吃,就是要少吃... 10/21 08:22
power751124:難道所謂的適量不是一種選擇嗎?...= =a 10/21 08:23
power751124:喜歡吃就吃阿,不要忽略正餐的攝取就好(攤手) 10/21 08:26
LoVeDIE7:應該是吃多膚色會沉澱色素吧!我以前曾經很愛吃木瓜吃太多 10/21 10:18
LoVeDIE7:出現黃疸症狀(皮膚看起來很黃)不是每天啃一打應該沒差吧 10/21 10:19
gunship:就變成木瓜了 10/21 10:20
d9459575:原來蘿蔔是澱粉!!!!! 10/21 20:39
lazylamb:曾經每天吃一盤青花菜,得到胡蘿蔔素血症(維生素A過多) 10/21 21:49
peterwu4:樓上真的假的? 真是長知識了 任何好東西,過量了,還是 10/21 22:33
peterwu4:不好,又印証了一次 10/21 22:33
renda1983:蘿蔔跟紅蘿蔔都是蔬菜類 不是澱粉 10/2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