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根莖類-澱粉 10/20 19:37
推 peterwu4: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呢? 能很容易吃出甜,表示你新陳 10/20 19:46
→ peterwu4:代謝不錯,味蕾蠻敏感的,很好啊 10/20 19:46
推 peterwu4:有時候吃東西很實現,就是兩害相權取其輕(這充滿毒物的世 10/20 19:51
→ peterwu4:界qq),你能喜歡紅蘿蔔的味道,應該要偷笑吧,注定會瘦 10/20 19:53
推 vicvic609:原來紅蘿蔔是一樓說的那樣阿(筆記) 10/20 20:02
推 kreuz737373:吃太多會變黃 10/20 20:20
→ power751124:我只知道吃太多芒果會流黃色的汗OTZ 10/20 20:25
推 momogi1105:吃太多皮膚會變紅紅的~ 10/20 21:00
→ reneeviolet: 黃黃 10/20 21:03
推 TIEW:眼睛會變紅色的 10/20 21:30
→ power751124: 兔子嗎XDDD 10/20 21:33
→ yuanopen:google到一條胡蘿蔔(72g) 30kcal 是能胖到哪裡去........ 10/20 21:40
→ yuanopen:我跟你一樣喜歡冷藏切塊胡蘿蔔當點心,不過我都吃生的 10/20 21:41
→ yuanopen:我覺得好好吃,常常一不小心就吃一堆 10/20 21:41
推 loversname:我也喜歡吃紅蘿蔔 不過不是當點心 而是去吃自助餐的時 10/20 22:41
→ loversname:後夾一堆 今年視力檢查左右眼分別減少50&75度 ^^* 10/20 22:41
→ loversname: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相關 但是就很開心~* 10/20 22:42
→ demon616:近視會減少通常只是因為誤差 顆顆 10/20 23:51
→ waine:推文好好笑XD 10/21 00:17
→ tlirzad:所以根莖類的蘿蔔還是少吃為宜嗎.....發現離題了... 10/21 08:10
→ power751124:發現人都好像很喜歡極端值,不是要多吃,就是要少吃... 10/21 08:22
→ power751124:難道所謂的適量不是一種選擇嗎?...= =a 10/21 08:23
→ power751124:喜歡吃就吃阿,不要忽略正餐的攝取就好(攤手) 10/21 08:26
推 LoVeDIE7:應該是吃多膚色會沉澱色素吧!我以前曾經很愛吃木瓜吃太多 10/21 10:18
→ LoVeDIE7:出現黃疸症狀(皮膚看起來很黃)不是每天啃一打應該沒差吧 10/21 10:19
推 gunship:就變成木瓜了 10/21 10:20
推 d9459575:原來蘿蔔是澱粉!!!!! 10/21 20:39
推 lazylamb:曾經每天吃一盤青花菜,得到胡蘿蔔素血症(維生素A過多) 10/21 21:49
推 peterwu4:樓上真的假的? 真是長知識了 任何好東西,過量了,還是 10/21 22:33
→ peterwu4:不好,又印証了一次 10/21 22:33
推 renda1983:蘿蔔跟紅蘿蔔都是蔬菜類 不是澱粉 10/22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