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目前MC剛來... 之前看網路上有一些資料說 生理期後一個禮拜減肥最有效是真的嗎? 我每天三餐正常 不吃零食不喝飲料 一個禮拜運動3天(練空手道2~3小時) 我從4月開始減 一直三餐正常、規律運動 (偷吃了2、3次吃到飽而已,重點是也沒吃多飽XDDDD) 減到現在也才瘦5公斤而已= = 想利用這次MC過後再減個2公斤@@ 不知道什麼方法最有效??? 目前身高體重162/52 體脂肪18~19%(大概) 麻煩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49.195
dogs:這身高體重不會太輕了嗎? 10/21 20:34
gin811003:我想瘦到48公斤 10/21 20:37
LoVeDIE7:黃金減肥期也沒妳想得那麼神奇 不過是水份消比較快 10/21 21:38
LoVeDIE7:ok 妳就算利用了這一兩週多瘦個2kg 但也不是真的減肥 10/21 21:39
EFPTT:體脂18-19%...你要不要不要減公斤數轉去練重訓,或許會更好 10/21 22:13
kwangkwang:沒那麼神奇 生理期過後就算不特地運動少吃還是瘦 一切 10/22 22:00
kwangkwang:都只是水份排掉的錯覺 然後快到生理期你就會發現又'胖' 10/22 22:01
kwangkwang:回來了 10/22 22:01
reneeviolet:這篇可解你惑z-13-11-17.◇[知識]迷思-生理期減肥法? 10/22 22:06
nena:體脂好低 真羨慕 看起來應該已經很瘦了吧 10/2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