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是洗完澡穿條內褲去量 發現這一週都固定在73~74kg飄來飄去 但前天中午拉完屎,又去路跑一小時回來量居然變71kg 屎有那麼重嗎...? 73變71kg 另外補個問題... 原本的跑步路線需要1hr才能跑完 目前的成果已經變成只需45分鐘就可跑完!越跑越快勒 請問我需要在加長跑程還是照舊改放慢腳步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6.204
joseph103331:這讓我想到負質量大便..... 10/22 22:05
reneeviolet:不止屎啊..你路跑都不流汗嗎?隨風而逝的汗水也不少啊 10/22 22:08
reneeviolet:除了加長跑程或放慢腳步,也可考慮換方向跑.... 10/22 22:10
kzadb:睡醒上完大號 10/22 23:50
bolove9start:剛睡醒上完廁所真的比較輕XD 10/22 23:52
rabbit777773:睡醒排完尿跟屎後最準 10/23 01:52
phxcon:跑一小時, 失去的水份就有1kg了 10/23 10:09
smallwalf: 不止屎啊..你路跑都不耗能嗎?隨口而呼的CO2也不少啊 10/23 10:22
power751124:就說呼吸只會瘦不會胖的...(攤頭) 10/23 15:58
beatryou:沒有準不準吧..同條件下看有沒有比較輕而已 10/23 17:32
mmnnm:報上說早上睡醒上完小號後量最準... 10/23 20:35
loversname:樓上那個應該是最輕吧~ XD 10/24 01:16
power751124:同一測量條件下,都是準確的 10/24 06:58
ashin1069:面對現實就很準 10/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