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eph103331:這讓我想到負質量大便..... 10/22 22:05
推 reneeviolet:不止屎啊..你路跑都不流汗嗎?隨風而逝的汗水也不少啊 10/22 22:08
→ reneeviolet:除了加長跑程或放慢腳步,也可考慮換方向跑.... 10/22 22:10
推 kzadb:睡醒上完大號 10/22 23:50
→ bolove9start:剛睡醒上完廁所真的比較輕XD 10/22 23:52
推 rabbit777773:睡醒排完尿跟屎後最準 10/23 01:52
推 phxcon:跑一小時, 失去的水份就有1kg了 10/23 10:09
推 smallwalf: 不止屎啊..你路跑都不耗能嗎?隨口而呼的CO2也不少啊 10/23 10:22
推 power751124:就說呼吸只會瘦不會胖的...(攤頭) 10/23 15:58
推 beatryou:沒有準不準吧..同條件下看有沒有比較輕而已 10/23 17:32
推 mmnnm:報上說早上睡醒上完小號後量最準... 10/23 20:35
推 loversname:樓上那個應該是最輕吧~ XD 10/24 01:16
→ power751124:同一測量條件下,都是準確的 10/24 06:58
推 ashin1069:面對現實就很準 10/2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