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p44:所以那不到1公斤的重量也在斤斤計較嗎? 10/25 08:59
→ Nataya:是想讓體重看起來比較輕嗎?固定時間量就可以了吧 10/25 09:00
推 Puma5566:何必在意那麼一點點的體重差異 10/25 09:00
→ sagarain:何必那麼在乎那個數字 10/25 09:01
推 Berlin:我已經不量體重很久了! 但每天都會對鏡子三省吾身 10/25 09:09
→ power751124:準到底有什麼意義...你自己扣掉不就好了= =a 10/25 09:12
→ power751124:要不要連剛剛一個小時呼出的CO2的重量都算進去? 10/25 09:21
推 Jochum:這個煩惱真特別.. 10/25 09:22
推 LoVeDIE7:!!人生浣腸... 10/25 09:23
→ reneeviolet:推擠效應 不然你就把米田共跟早餐稱重量再扣除(捂鼻) 10/25 09:24
→ reneeviolet:是說....也沒必要這麼斤斤計較啦┐(─__─)┌ 10/25 09:25
→ zx23:我也是吃完早餐才有便意,不過我早餐都同樣內容,所以沒差 XD 10/25 09:27
→ incaca:吃完早餐才排便+1,我都是固定一早起床排尿後量 10/25 10:11
→ snowfirefox:難道你早餐都吃好幾公斤嗎 10/25 10:28
推 welly0923:這讓我想到CSI某集的劇情.講一個女生減肥減到要求出去= 10/25 10:33
→ welly0923:進來.每天不但量吃的東西的重量.還量排出去的重量@@ 10/25 10:34
推 smallwalf:又不是病人,每天都要量吃下去的跟排出來的...... 10/25 12:55
→ reneeviolet:話說病人不止吃喝進去 歐出來要量 連鼻管 尿管 引流管 10/25 13:12
→ reneeviolet:都要量秤!!真的沒事要強健身體啊 莫待臥床悲哀無人知! 10/25 13:13
推 smallwalf:自強不息!自強不息!(霍元甲看多了?!) 10/25 13:17
推 peterwu4:你應該是那種早餐吃得像國王、中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 10/25 13:42
→ peterwu4:像乞丐的奉行者吧?你想早上起來就有便便可以啦,倒過來 10/25 13:43
→ peterwu4:做(吃)就行了,簡單講就是吃多了就會拉 10/25 13:44
推 cloudstr:看完推文後 深感可以秤重的馬桶很有商機 10/25 18:16
→ DM1984:沒差吧.... 10/25 18:44
推 ashin1069:沒差~ 不用想太多 10/25 19:16
推 catlady:你起床會先喝一杯溫水讓腸胃動一下嗎? 還是早餐是最先進肚 10/25 19:36
→ gin811003:我起床會先尿尿,然後再喝一杯溫水,喝一包麥片後 10/25 19:52
→ gin811003:再吃早餐 10/25 19:53
→ hong888:那你下午5點量就好了 10/25 21:14
推 ivy1223:總比我吃完三餐還不大的好 10/25 21:39
→ Insatiable:胃結腸效應,很正常啊,你應該要高興耶 10/26 08:15
→ andyleeyuan:吃完早餐才會大便+1 10/26 10:18
推 b10129:你是不是有強迫症... 10/26 22:04
推 KKLLboy:你可以先喝水就好 過一陣子應該會有便意 10/27 01:54
→ DoLaAeMn:我每天起床後開合跳個30下就會有便意 引力無敵 10/27 16:33
推 blueminder:這個是胃結腸反射(gastrocolic reflex)... 11/0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