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nmau (..)》之銘言: : 學生時代生活一直都有個目標 拼考試 拼實驗 拼畢業論文.... : 在當時總把自己每天生活排滿滿 早起運動 念書 : 可以平日休假 騎腳踏車亂逛 順便尋找美食 都不怕人擠人~ : 但在工作後 上班時間壓力大精神緊繃 下班時間覺得空虛 : 搞得我有段時間早上不想起來上班 : 下班時間亂吃彌補上班壓力大吃不下的早午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 一年之間把當初運動瘦掉的十幾公斤都快胖回來了.... : 一整個覺得好悲哀... ╲ ◥ 你 已 經 崩 潰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__《《 《《 ▆◣ ___ ﹨ ◥ ▅▆ ╱╱ ﹨﹨﹨◥ ▅▆ ︱﹨﹨ ◥ ▇▇ ▂▃▃ ︱ ﹨ 必 ◥ 欲◥ ▂▄▆ ▆▅◢▇▆∵∴ ▅▆ ◤◥▅▆▇ 練 ◥ ◤ ◢ ≡≡ ◣ 崩 ◥ ◢◣ ◣ 此 ▋▆ ____▊ 潰 by Connels ____ ◣ 拳 ╯╰─˙ ▁▃ : 今天下班後也如釋重負般大吃了一頓 應該超過3000大卡吧 : 但吃完之後 忽然間 突然有覺醒的感覺 : 我何必為了工作把自己弄成這樣?? : 頓時想回到當初有目標的女孩兒 : 早起運動 上班 看雜書 培養多點嗜好 改掉用吃東西來排遣時間的習慣... : 或許一時間沒辦法馬上回復以前的體態 但不再大吃大喝身體會好些吧~~ 正確方式降低腹胖率,錯的就....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_____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聽聞一些朋友也說上班後胖好快~~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擁有健康的身體~~ 安西教練: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喔…」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______/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power751124:魚翔拳~~~~ 10/26 11:36
※ 編輯: reneeviolet 來自: 114.43.189.21 (10/26 11:38)
smallwalf:好過份喔!!!按下一頁的那一張圖嚇到我了╰(‵皿′*)╯ 10/26 11:50
bighead0851:XDDDDDDDDDDDDDDDD 10/26 12:01
darmo:最近太少人問問題了齁?(指) 10/26 12:01
darmo:第一張最機車XDDDDD 10/26 12:01
daycat:安西教練!!! 10/26 12:03
pe52ts:阿哈哈哈哈整個戳中我的點(倒) 10/26 12:07
luvi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12:09
DanaHuang: 為什麼我在美體版也有看到一樣的圖?! XD 10/26 12:48
apley:這個好棒啊~~~~~~~~~~~~~~~~~~~~~~ XDDDD 10/26 13:01
momogi1105:好好笑XDDDD 10/26 13:02
imhuan:XDDDDDDDD 10/26 13:19
ROSHINA7855: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14:14
budag915:今天走搞笑路線@@? 可是本人看了會不會很難過QQ 10/26 14:22
reneeviolet:蛤?輕鬆一下嘿~我沒惡意的 v( ̄︶ ̄)y 10/26 14:23
waterblow:魚翔拳好傳神,手上還拿麥克風 XDDDD 10/26 14:30
yuaniming:哈哈哈!!版娘要換風格了嗎??? 這種我也OK啦!!! 10/26 14:44
DM1984:我以為這是來鬧版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14:50
gn01737500:哈哈哈哈 第一張嚇到我 10/26 15:53
cosy:第一張是便秘的臉 10/26 20:47
axlxixcxixa:便秘臉好可愛~ 10/26 21:03
alienen: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6 21:18
lonmau:哈 我以為版娘要發功了~~沒想到是這麼有趣的東西~~:D 10/26 23:00
renriver:魚翔拳超好笑 10/26 23:09
waine:還以為這裡有工作後身材不要走樣的密技XD 10/27 05:18
cyr1216:看到第一幕圖就大笑 XD 11/08 00:08
cyr1216:用圖回答真的很搞笑 這篇真的回的很有心.... 11/0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