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讓我想到我月初PO了文章說我的減肥成果 不過大家都說我吃太少了 要是回復正常吃法很快就會胖回去 勸我最少吃到基代 後來我是三餐照吃 不會限制像以前熱量要低於1500大卡 只有運動從 快走40min 改成 慢跑30min+10min走路 體重就維持在77~78kg (通常是週末吃多變成78 到週五又變回77 XD) 倒是腰從33->32左右 本來我的目標是希望能瘦到70以下 BMI22 現在是改成希望瘦到30腰 XD (最好是能回到我大一時 30腰 69k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44.128
jbjj:不要太執著於體重...重點是身型跟體脂率 10/26 18:30
power751124:┐(─_─)┌ 10/26 18:38
ashin1069:三參照吃  吃什麼 這樣的運動量 其實只能維持基本 10/26 18:42
bluewinds:這樣的運動量不夠嗎???@@我比原po還弱~只跑4天 一次跑30 10/26 19:16
bluewinds:分鐘(大概4公里左右) 看來我要加油了>"< 心肺能力太差 10/26 19:16
peterwu4:運動這種東西,就是跑久了該你的就是你的 吃飽睡好才是真 10/26 19:41
peterwu4:的,其他的都是幻覺 10/26 19:42
power751124: 嚇不倒我的~~ 10/26 19:49
mos888tw:我覺得每天30分鐘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了 10/26 22:16
black7447:請問一下原po幾公分阿...我78公斤可是腰圍37吋 10/27 01:32
craig:176cm而已~ 我96kg+時可是38腰快穿不下了 10/27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