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太重了不適合跑 不過膝不痛就還好 10/27 00:03
推 s7618795:先嚐試快走吧,時間拉長至一小時,飲食方面也要著手改善 10/27 00:10
→ lmahuh:最好還是能買雙慢跑鞋會對腳比較好 10/27 00:17
→ DONmilK:那我還是先用快走吧 還是要跑一圈 走一圈這樣? 10/27 00:27
→ kamayer:買好一點鞋+1 我換了美津濃的鞋後 發現真的差別很大 尤其 10/27 00:31
→ kamayer:是體重很重的人 會很明顯比較輕鬆 10/27 00:32
推 cloud7556:個人心得是鞋有差,可以買好一點的 10/27 01:02
→ cloudstr:你的體重需要到Creation等級(if Under) 雜牌鞋有點抖 10/27 01:15
推 DLCSEA:跑姿與鞋 鞋穿久了 鞋底會變型 高低不均 然後拿來跑步 10/27 03:15
→ DLCSEA:就會造成 跑姿與腳底與路面不平衡 然後某一部位肌肉受力過 10/27 03:16
→ DLCSEA:大(整體肌肉受力不均) 結果往往是疼痛或受傷 10/27 03:17
→ darthv:可以到road_running來討論 10/27 08:15
推 phxcon:等你減到90再去跑一般路面比較好 10/27 08:18
→ civilian5566:最近開始..剛起步...有痠痛正常,但有任何不適請就醫 10/27 08:54
推 bluesky1167:我也覺得是體重關係 先快走一個月看看吧 10/27 09:51
推 smallwalf:是指骨頭呢?還是肌肉?若是真的無法忍受時,請看醫生! 10/27 11:40
推 alansheng:先快走一陣子吧 10/27 20:34
推 hong888:1.公園道是硬磚,PU跑道才有彈性;2.不運動突然大量天天運動 10/28 02:05
→ hong888:膝.腿要小心運動傷害,漸進式跑較好,也要休息 10/2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