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看了那麼多文章, 尤其很多女生在擔心「練了會變壯」, 而很多人都說女生肌肉沒那麼好長不用擔心, 但還是很多女生懷疑, 甚至有些人覺得看過真實例子,運動了好像變更壯之類, 我想說的是,不是運動讓那些女生變壯, 而是,運動了,就安心了,飲食不節制, 那當然一樣胖,甚至更胖啊! 結實的胖,當然看起來就是「壯」。 以我自己的經驗, 如果運動了,但飲食還是沒節制大吃, 或者就算不大吃, 吃很精緻的,很油的,很重口味的, 一陣子下來,就算有運動,也是一點用都沒有, 身體機制是非常公正公平的! 但是!如果我運動了,搭配少吃(絕對不是節食), 或者健康的吃,吃些「原形食物」而不是一些加工的東西, 就算體重沒變, 可是線條馬上出來,誰都看得見, 去哪裡大家都說~你最近是不是瘦了? 所以女生們真的不要再怪是運動or重訓讓人變胖, 先好好檢討自己的飲食比較要緊哪~ 另外最後體悟的是一個消極的事實, 有些女生其實她天生就是骨架比較細小的, 所以她可能不管怎樣看起來就是比較小一點,瘦一點, 至於像我這種天生骨架就是大一點的, 站在那種骨架細小的女生旁邊, 你說怎麼看得出來我瘦呢?除非我是皮包骨吧?! 身材其實跟天生的基因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啦, 重點是了解自己是怎樣的身形, 雕塑出自己最好的樣子, 不要再去跟別人比來比去了啦! ※ 引述《xennys (嗯.....)》之銘言: : 大家好~ : 在置底文的重量訓練那一篇, : 第二點提到: : "重量訓練可以大量的消耗熱量" : 而第五點的PS也有提到: : "雕塑體態不是要你加強你原來就胖的地方,那只會讓你更醜。很多人 : 進了健身房就開始練大腿練屁股練肚子,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瘦, : 恰恰相反,這樣只是讓原來胖的地方看起來更胖。反而最該加強的手、胸、背 : 都不做,真是大錯特錯。" : 我現在有在做有氧運動(踩X-bike), : 但我全身都胖, : 又想重訓來大量消耗熱量及雕塑體態, : 也有看到板上說先重訓再有氧效果會較好, : 可是看到PS那段..... : 我不想變更醜 >.< : 那怎麼辦啊?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1
Puma5566:只看過肥的女人..但沒看過因運動而變壯的女人.. 10/27 11:03
Puma5566:女性老是說怕運動變壯到底是從哪看來的 10/27 11:04
xennys:可能就像原PO說的有運動而飲食不節制而結實的胖吧 10/27 11:08
smallwalf:每個人對於運動的認知不同,有些人覺得他今天走了10分鐘 10/27 11:22
smallwalf:這樣算是有運動到,所以就會犒賞自己去吃個麻辣鍋, 10/27 11:23
flover:推骨架大> <我同學的男友不給他重訓擔心小腿會有肌肉= =" 10/27 11:23
smallwalf:這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_─)┌ 10/27 11:24
power751124:要小腿不要有肌肉,就包石膏吧 (誤 10/27 11:28
smallwalf: 肌肉會萎縮喔! 10/27 11:50
bandoll: 縮小了就是變瘦 10/27 11:53
smallwalf: 不好看 10/27 12:02
halulu:怕小腿有肌肉 那就把小腿砍了唄~ 10/27 12:04
smallwalf: 從此變成天下第一兵法家 10/27 12:05
kzadb: 孫尚香 10/27 12:10
smallwalf: 大正妹 10/27 12:11
bandoll: 星彩無慘 10/27 13:38
bluewinds:我愛尚香~~~~~~~~~~~~~~ 10/27 16:02
bluewinds:話說f大同學的男友也太妙了吧...= = 10/27 16:03
heartmoon:運動量夠..但是愛吃甜食和油炸的我..體脂肪降超慢O_Q 10/27 16:14
whitestripe:他應該只是怕打架打輸你同學吧 10/27 16:20
whitestripe:其實要勸他反過來想 你同學可以保護她男朋友是好事 10/27 16:21
whitestripe:只是平常要乖一點就是了 沒什麼壞處阿 10/27 16:22
LoVeDIE7:我骨架也很大..但是我還是重訓和運動 因為我絕對不會變成 10/27 17:51
LoVeDIE7:那種日本model小鳥依人的模樣!!與其朝不可能甚至要用整形 10/27 17:52
LoVeDIE7:會餓死自己達到自己想要的模樣 不如接受自己多一點吧 10/27 17:53
LoVeDIE7:我重訓我運動 但我沒有變金鋼 雖然骨架大 但穿衣服很好看 10/27 17:54
flover:哈哈~我們一群人聽了也覺得很奇妙= =不過女生比男生高就是 10/27 20:04
flover:可能擔心我同學練了比他大隻這樣(誤 10/27 20:05
NOBUNAGA01:之前有人說 女生只要小腿隆起1mm就覺得自己變壯了(攤手 10/2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