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ma5566:只看過肥的女人..但沒看過因運動而變壯的女人.. 10/27 11:03
→ Puma5566:女性老是說怕運動變壯到底是從哪看來的 10/27 11:04
推 xennys:可能就像原PO說的有運動而飲食不節制而結實的胖吧 10/27 11:08
推 smallwalf:每個人對於運動的認知不同,有些人覺得他今天走了10分鐘 10/27 11:22
→ smallwalf:這樣算是有運動到,所以就會犒賞自己去吃個麻辣鍋, 10/27 11:23
推 flover:推骨架大> <我同學的男友不給他重訓擔心小腿會有肌肉= =" 10/27 11:23
→ smallwalf:這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_─)┌ 10/27 11:24
→ power751124:要小腿不要有肌肉,就包石膏吧 (誤 10/27 11:28
→ smallwalf: 肌肉會萎縮喔! 10/27 11:50
推 bandoll: 縮小了就是變瘦 10/27 11:53
→ smallwalf: 不好看 10/27 12:02
推 halulu:怕小腿有肌肉 那就把小腿砍了唄~ 10/27 12:04
→ smallwalf: 從此變成天下第一兵法家 10/27 12:05
推 kzadb: 孫尚香 10/27 12:10
推 smallwalf: 大正妹 10/27 12:11
推 bandoll: 星彩無慘 10/27 13:38
推 bluewinds:我愛尚香~~~~~~~~~~~~~~ 10/27 16:02
→ bluewinds:話說f大同學的男友也太妙了吧...= = 10/27 16:03
推 heartmoon:運動量夠..但是愛吃甜食和油炸的我..體脂肪降超慢O_Q 10/27 16:14
推 whitestripe:他應該只是怕打架打輸你同學吧 10/27 16:20
→ whitestripe:其實要勸他反過來想 你同學可以保護她男朋友是好事 10/27 16:21
→ whitestripe:只是平常要乖一點就是了 沒什麼壞處阿 10/27 16:22
推 LoVeDIE7:我骨架也很大..但是我還是重訓和運動 因為我絕對不會變成 10/27 17:51
→ LoVeDIE7:那種日本model小鳥依人的模樣!!與其朝不可能甚至要用整形 10/27 17:52
→ LoVeDIE7:會餓死自己達到自己想要的模樣 不如接受自己多一點吧 10/27 17:53
→ LoVeDIE7:我重訓我運動 但我沒有變金鋼 雖然骨架大 但穿衣服很好看 10/27 17:54
→ flover:哈哈~我們一群人聽了也覺得很奇妙= =不過女生比男生高就是 10/27 20:04
→ flover:可能擔心我同學練了比他大隻這樣(誤 10/27 20:05
→ NOBUNAGA01:之前有人說 女生只要小腿隆起1mm就覺得自己變壯了(攤手 10/2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