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需求要買多功能仰臥背板 這款是比較吸引我的 又可做仰臥也可以抬腿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01739 但長度只有62cm 請問一下我163cm 用這板子會不會頭"摳"到地板阿= = 或是建議我直接買長板的呢? 運動量 -每天需要做300下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5.247
daycat:仰臥起坐要板子幹嘛?CRUNCH比起SIT UP更針對腹肌吧... 10/28 00:04
daycat:這板子短成這樣.任何應用都不方便="= 10/28 00:05
daycat:腿後勾這動作.用抗力球做.或者毛巾包裹重物繫腳踝.或者用 10/28 00:07
daycat:彈力繩或彈力帶做.都好過不符人體工學的設計... 10/28 00:07
不過 我真的蠻需要板子的 床上做床很容易壞掉.墊瑜伽墊又太薄.. 還是就直接買長一點的板子好了.. ※ 編輯: lvyliu 來自: 122.120.35.247 (10/28 02:12)
mozume:舖二塊瑜伽墊?因為一塊我跪姿膝蓋還是會痛還是我都舖二塊 10/28 07:22
salem7777:不需要板子啦 有更好的方式可以練 10/28 09:54
daycat:如果要買來做臥推什麼的 同家廠商 http://ppt.cc/VWpi 10/28 10:26
daycat:這種薄的其實不大舒服.也可以考慮買厚墊的就是了... 10/2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