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仰臥起坐要板子幹嘛?CRUNCH比起SIT UP更針對腹肌吧... 10/28 00:04
→ daycat:這板子短成這樣.任何應用都不方便="= 10/28 00:05
→ daycat:腿後勾這動作.用抗力球做.或者毛巾包裹重物繫腳踝.或者用 10/28 00:07
→ daycat:彈力繩或彈力帶做.都好過不符人體工學的設計... 10/28 00:07
不過 我真的蠻需要板子的 床上做床很容易壞掉.墊瑜伽墊又太薄..
還是就直接買長一點的板子好了..
※ 編輯: lvyliu 來自: 122.120.35.247 (10/28 02:12)
推 mozume:舖二塊瑜伽墊?因為一塊我跪姿膝蓋還是會痛還是我都舖二塊 10/28 07:22
推 salem7777:不需要板子啦 有更好的方式可以練 10/28 09:54
→ daycat:這種薄的其實不大舒服.也可以考慮買厚墊的就是了... 10/2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