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去過板橋環球健身中心? 評價如何呢? 我主要是想要上它的課程和使用跑步機...等等 重訓部分 比較不強調 另外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它的價錢是不是固定的呢? 還是也有殺價空間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8.106
larksong:個人感覺, 重訓的硬體設備頗佳, 跑步機與腳踏車機有十多 10/29 11:50
larksong:部, 算充裕了. TRX教室與飛輪教室不錯, 但上課的人不多. 10/29 11:51
larksong:有氧教室不算大, 舞臺格局好, 但空調與音響略為不足. 10/29 11:53
cattyy:去過一次 最大印象是view非常好...人不多 10/29 12:21
wyndi:那價格方面能夠講價嗎? 10/29 16:28
larksong:前不久才漲價, 一年期合約一個月的牌價約NT1800吧. 講價 10/29 21:51
larksong:這要看個人功力吧, 一群人團報比較有本錢殺價吧. 10/2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