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s888tw:燒臘和雞排/豬腳有點太....= = 10/30 20:45
推 Puma5566:中午便當吃光大概有破千卡了吧... 10/30 20:54
→ Puma5566:然後一個禮拜才跑三天.半小時.感覺吃進去遠大於妳消耗的 10/30 20:55
推 asui:如果你中午吃那種便當,妳的運動量一點都不夠喔 10/30 20:58
→ asui:跑半小時可能頂多消耗妳半個便當而已吧 10/30 20:59
→ asui:我個人如果中午吃便當,通常是我那天會運動2小時 10/30 21:00
→ asui:晚餐可能只喝個無糖豆漿 10/30 21:01
→ asui:光這樣,我也沒有特別瘦到,只是不至於會胖而已~ 10/30 21:02
推 lemonland:有氧運動不夠 10/30 21:08
推 mos888tw:不要亂嚇人好嗎..雞排飯一個頂多也八九百卡 要運動2小時? 10/30 21:09
→ mos888tw:是說每天吃便當你跑步只有半小時是的確不太夠 建議50分鐘 10/30 21:10
→ rex105:重訓後接有氧30分鐘到1小時 一禮拜就算三次 我也覺得OK @@ 10/30 21:11
推 flexin:說要運動兩小時也太扯了吧 == 10/30 21:11
推 jackshen32:我也覺得a大有點誇張..那一天吃兩個便當的人就肥到爆了 10/30 21:12
推 sasman:吃我覺得還好 有氧運動時間太少 10/30 21:12
→ sasman:不過體重都沒變體脂還多了3% 應該是誤差吧.. 10/30 21:13
推 lonmau:樓樓上的J大是在說我....嗎.....>< 10/30 21:14
推 momogi1105:一個便當破千卡也太可怕了吧.... 10/30 21:16
推 jackshen32:不是啦...妳不要衝動= =+ 10/30 21:16
推 lookya:食量跟我差不多(握)不過我很少吃便當就是了...太油了 10/30 21:18
→ wehope:因為便當都是這樣啊>_< 想說便當設計這樣大小就是一餐所需 10/30 21:19
→ wehope:都會很乖的吃光~~其實也是自己想吃啦~~ 10/30 21:20
推 a1121210:以前便當都吃不完...現在便當整個直接嗑掉說... 10/30 21:20
推 mos888tw:便當不要挑油炸主菜的話我不覺得有甚麼不妥.. 10/30 21:20
→ mos888tw:我每天也都是吃便當 吃完運動回來會在嗑麵包喝牛奶 10/30 21:21
→ mos888tw:我也沒運動甚麼兩小時..頂多跑步50~60分鐘而已..也沒肥阿 10/30 21:22
→ wehope:以後會勤快一點買簡單點的吃~有氧運動太少~(筆記~~) 10/30 21:30
→ reneeviolet:.................................(這是露點) 10/30 21:38
露點了...??哪裡??遮~~~~~~
推 asui:外面的雞腿便當油量本來就超多的吧 連菜都是油@@ 10/30 21:40
推 railrail:時速8跑半小時以你的體重來說約消耗250大卡 10/30 21:40
→ asui:我的兩小時可能是跑步+重訓,再一堂有氧,也沒很激烈就順順的做 10/30 21:41
推 Puma5566:7-11的小便當熱量就7-800卡了...市售便當容量更大.. 10/30 21:43
推 reneeviolet:你的早晚餐易流於太精緻而造成體脂難降或上升哦 10/30 21:44
→ Puma5566:原PO又選這類型的(燒臘、雞排、豬腳)吃 10/30 21:44
其實沒有這麼頻繁啦...只是想說要吃便當就吃好吃的!
→ reneeviolet:精華區:z-13-2-3-3-1-1-7.◇ 過量果糖優先合成體脂 10/30 21:45
→ reneeviolet:z-13-2-3-3-1-3-3.◇[知識]肚子瘦不了的原因-反式脂肪 10/30 21:45
版娘~~~快拜!!! 受教了!
推 optimisticjj:7-11的奮起湖才600多卡 會到7~800的是很大個那種吧 10/30 21:52
→ optimisticjj:但我覺得你的主菜好油欸 要不要換個主菜阿? 10/30 21:53
其實就是標準大小四菜一主菜的那種~~以後會好好選主菜!
推 asui:如果是一般自助餐便當 菜跟份量挑過還好 10/30 21:53
→ asui:如果是原PO這種便當 我是一定會運動兩小時的@@ 10/30 21:54
→ bandoll:想想鍊金術的法則吧 10/30 21:55
※ 編輯: wehope 來自: 124.8.4.119 (10/30 22:01)
推 gomars:便當的主菜有問題吧 有陣子我常吃炸雞排便當 整個肥翻天了 10/30 22:00
→ wehope:鍊金術的法則是什麼??我沒有鍊過耶..... 10/30 22:02
→ a1121210:鍊金術法則...等價交換 能量守恆.. 10/30 22:05
→ zx23:39/49套餐,飲料你是選有糖or無糖? 10/30 22:12
→ wehope:都選燕麥或是果汁類的,如果有豆漿就會選豆漿,不愛喝奶茶 10/30 22:17
推 gomars:喝太多含糖飲料了 Orz 10/30 22:39
→ dp44:多選無糖類的吧 不然就不要買那種套餐... 10/30 22:55
→ hokidog:....大家都很好苛刻= = 10/30 23:14
→ wehope:因為要打破平衡往下瘦啊~只是要換選別的愛吃的就是了 10/30 23:30
推 azraelr:炸的就不要了..雞腿皮還有皮下面的脂肪都不要吃 10/30 23:30
推 minigirl0412:我身高體重和你一樣體脂28基代也是1150耶~歐姆龍算的 10/31 00:15
推 guilt:這種身高體重體脂很剛好啊 你需要的就是保持運動習慣 10/31 01:01
→ guilt:然後搭配塑身 瑜珈 重訓 自然就會有曲線了吧 10/31 01:02
推 mbifs:甯O認為你想減脂每天都運動 並且把跑步時間拉長到60分鐘 10/31 07:32
→ mbifs:我是 10/31 07:32
推 bluewinds:我也都會把便當吃完>"<尤其是炸雞腿便當Orz 10/31 09:49
→ bluewinds:雞腿超好吃的( ̄□ ̄|||)a 10/31 09:50
→ wehope:那個酥酥的皮真的很讚!豬腳的膠質也是很誘人,QQ黏牙~讚! 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