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dino:好像只能手術 10/31 12:10
推 TYRBoy:手術是唯一的路,代價是非常長的疤痕 10/31 12:59
→ DoLaAeMn:請參考日本奇蹟美女大改造篇 Orz 10/31 17:39
推 eatandsleep:我瘦了14kg 但是我沒有皮也沒有肥胖紋耶@@ 10/31 22:55
推 awindboy:我也有此困擾..兩年從145->90..也出現皮群..目前無解.. 10/31 23:17
→ cosy:慢慢瘦才不會有這問題 10/31 23:59
推 joseph103331:我有個問題 那胖回去再慢慢瘦會好嗎? 我只是提個問題 11/01 00:59
推 twentyeight:手術吧.日本節目有播過 11/01 09:44
→ daybyday49:我瘦了26KG,有肥胖紋和一層皮…唉 11/02 15:34
推 nikkisu:用運動減雷會比較好 我現在瘦18kg 除了肥胖紋外沒有多層皮 11/0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