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稍微爬文 大家似乎都推薦香蕉 因為我六點下班 接著想上六點半的拳擊有氧課程 無奈這個月開始到明年二月 這個課程都是晚上六點半 囧 六點下班到了會館上六點半的課程 只能在快下班前在公司稍為吃點東西 但是我總覺得每次上有氧都是需要消耗大量體力 Orz 所以 想問問這個時間點可以吃怎樣的東西可能比較不會上到一半頭暈暈之類的 香蕉的話一次吃ㄧ根即可? 也有人提到燕麥片 請問一包桂格燕麥片(非大燕麥)夠撐一小時的課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8.227
Barbital:不然就帶運動飲料 一邊上課一邊喝 11/01 13:27
bluesky1167:像那種果凍飲料也ok嗎?? 11/01 13:35
CarlosArroyo:果凍飲料good 11/01 13:45
perigee:我都吃御飯糰什麼的都可以撐有氧/飛輪1~2小時 11/02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