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1167 (我是一隻不會游泳的魚)
看板FITNESS
標題[問題] 運動前半小時吃什麼比較好?
時間Tue Nov 1 13:15:15 2011
剛剛稍微爬文
大家似乎都推薦香蕉
因為我六點下班
接著想上六點半的拳擊有氧課程
無奈這個月開始到明年二月 這個課程都是晚上六點半 囧
六點下班到了會館上六點半的課程
只能在快下班前在公司稍為吃點東西
但是我總覺得每次上有氧都是需要消耗大量體力 Orz
所以 想問問這個時間點可以吃怎樣的東西可能比較不會上到一半頭暈暈之類的
香蕉的話一次吃ㄧ根即可?
也有人提到燕麥片 請問一包桂格燕麥片(非大燕麥)夠撐一小時的課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8.227
推 Barbital:不然就帶運動飲料 一邊上課一邊喝 11/01 13:27
→ bluesky1167:像那種果凍飲料也ok嗎?? 11/01 13:35
推 CarlosArroyo:果凍飲料good 11/01 13:45
推 perigee:我都吃御飯糰什麼的都可以撐有氧/飛輪1~2小時 11/02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