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vfirst1:謝謝你 看完你的文章我快哭出來了 11/01 15:48
→ eavfirst1:我想我真的也運動到有強迫症了~ 11/01 15:49
推 gomars:我也會耶 一天沒運動就覺得整個人都在膨脹 XD 11/01 18:17
→ twentyeight:樓上同感~XDDDD 11/02 08:50
推 LUSTBOY:我以前也有運動強迫症 後來覺得好不開心 11/02 09:32
→ LUSTBOY:就一星期跑三四次就好 或是 會個項目做 11/02 09:33
推 reneeviolet:推薦看這篇:z-13-2-3-1-13.◇[閒聊]運動員的飲食失調 11/02 10:05
推 kunniq:強迫症+1 一天沒跑就覺得自己身體腫腫的;以前有次去東部玩 11/06 14:39
→ kunniq:兩天沒跑,心裡超不舒服 11/06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