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乖!!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 天天慢跑 跑到也感覺蠻煩的 我也想吃大餐 我也想出去玩 不過慢慢的調適 一天運動 一天休息 或是換一下項目 或者一個禮拜索性不運動 直到工作量大增 一個禮拜能有一天慢跑就很奢侈了 曾經 我也過運動到有強迫症 一天沒跑就覺得世界末日了 狂照鏡子 狂量體重 可是這樣真的很白癡 自己去調整吧 能開心最重要 生活步調正常 要胖也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32
eavfirst1:謝謝你 看完你的文章我快哭出來了 11/01 15:48
eavfirst1:我想我真的也運動到有強迫症了~ 11/01 15:49
gomars:我也會耶 一天沒運動就覺得整個人都在膨脹 XD 11/01 18:17
twentyeight:樓上同感~XDDDD 11/02 08:50
LUSTBOY:我以前也有運動強迫症 後來覺得好不開心 11/02 09:32
LUSTBOY:就一星期跑三四次就好 或是 會個項目做 11/02 09:33
reneeviolet:推薦看這篇:z-13-2-3-1-13.◇[閒聊]運動員的飲食失調 11/02 10:05
kunniq:強迫症+1 一天沒跑就覺得自己身體腫腫的;以前有次去東部玩 11/06 14:39
kunniq:兩天沒跑,心裡超不舒服 11/06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