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ssmith (Mrs.Smith)
看板FITNESS
標題Re: [閒聊] 突然覺得累了 心好累~
時間Tue Nov 1 15:53:05 2011
我的心情是...
剛開始是想要變得健康而開始運動
後來是會在意自己的體態
運動量.食物熱量.基礎代謝....都變成自動內建機制
我常常覺得現在去運動變成手段跟目的
好像當初的快樂就不見了
現在沒去運動就會有罪惡感
立馬代謝率會下降,肥肉會回來的恐懼感(我是在自己嚇自己嗎?)
而且和老師認識之後,沒去會被關切
有時覺得我就是想放鬆一下啊...
感覺很無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5.117
推 eavfirst1:真的 原來跟我一樣的人也有很多!! 11/01 15:58
→ badbad:誰不想整天美食吃爽爽過爽爽~~ 11/01 16:38
推 mirage96:心有戚戚焉.. 11/01 18:18
推 babylife:我是每天去健身房所以被關切 教練都叫我去約會不要再來 11/02 09:20
推 reneeviolet:推薦看這篇:z-13-2-3-1-13.◇[閒聊]運動員的飲食失調 11/02 10:05
推 toweldream:罪惡感+1 11/02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