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Ni (浩呆)
看板FITNESS
標題Re: [閒聊] 突然覺得累了 心好累~
時間Tue Nov 1 17:00:57 2011
我也超愛打籃球,超愛跑步
但也曾經一天不運動,或是多吃了一些大餐(通常是到外地玩時)
就覺得肚子又大了,衣服快穿不下了
每天下課不是球場就是重訓室
然後又看到許多朋友天天大餐天天奶茶卻仍然看起來瘦瘦
有段時間自暴自棄,認為自己就是天生不(ㄧˋ)良(ㄆㄤˋ)
就讓自己放縱亂吃都不動
但現在發現人比人氣死人
跑步打球時如果不是純粹享受流汗的快感
而是一直想著到底消耗多少卡了
這樣的運動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開心,相對的很容易厭倦
所以我改變心態
在運動時想著快樂的事情,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也不會把運動排進例行公事
否則真的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讓運動變成自己的壓力
說了這麼多哩哩雜雜
只是鼓勵你
運動是讓你享受的,而不是讓你有壓力的
打球時就全力享受蓋鍋和進網瞬間的快感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4.204
推 eavfirst1:謝謝你~ >.^ 11/01 20:07
推 chenlihlin:我也被鼓勵到了,鳴鳴! YES! 享受運動! 11/01 20:31
推 twentyeight:推~享受運動 .做就對了 11/02 08:48
推 reneeviolet:可參考這篇:z-13-2-3-1-13.◇[閒聊]運動員的飲食失調 11/0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