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超愛打籃球,超愛跑步 但也曾經一天不運動,或是多吃了一些大餐(通常是到外地玩時) 就覺得肚子又大了,衣服快穿不下了 每天下課不是球場就是重訓室 然後又看到許多朋友天天大餐天天奶茶卻仍然看起來瘦瘦 有段時間自暴自棄,認為自己就是天生不(ㄧˋ)良(ㄆㄤˋ) 就讓自己放縱亂吃都不動 但現在發現人比人氣死人 跑步打球時如果不是純粹享受流汗的快感 而是一直想著到底消耗多少卡了 這樣的運動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開心,相對的很容易厭倦 所以我改變心態 在運動時想著快樂的事情,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也不會把運動排進例行公事 否則真的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讓運動變成自己的壓力 說了這麼多哩哩雜雜 只是鼓勵你 運動是讓你享受的,而不是讓你有壓力的 打球時就全力享受蓋鍋和進網瞬間的快感 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4.204
eavfirst1:謝謝你~ >.^ 11/01 20:07
chenlihlin:我也被鼓勵到了,鳴鳴! YES! 享受運動! 11/01 20:31
twentyeight:推~享受運動 .做就對了 11/02 08:48
reneeviolet:可參考這篇:z-13-2-3-1-13.◇[閒聊]運動員的飲食失調 11/0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