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tow:睡太少~ 11/05 18:05
推 tom600488:其實這樣的睡眠還好 有睡飽比較重要... 11/05 19:03
→ power751124:基代1600 吃到1800~1900都OK,我反而感覺你吃太少 11/05 19:16
推 wizardz:努力運動久了成習慣就會越跑越順。習慣運動後會越吃越多 11/05 20:56
→ wizardz:因為不吃沒體力:P 11/05 20:57
推 jesse090828:我天天吃超多 但有在運動所以還是越來越瘦... 11/05 21:04
推 apley:只有我覺得運動『總量』太少了嗎? 11/05 21:53
推 guesswho:持之以恆,身體習慣後再將時間與距離加上去,60分鐘、80 11/05 22:23
→ guesswho:分鐘;邊跑邊想慢跑能夠燃燒脂肪超爽的!加油 11/05 22:24
推 mos888tw:我覺得重點是16歲 每天睡六小時太少了 11/05 23:50
→ w7295w:運動是靠培養的~慢慢來.但是你吃的好少喔~(餓了) 11/06 00:38
→ w7295w:動起來就對了!總比坐的想好多了~ 11/06 00:39
推 tom600488:可是我也大約睡6個小時 但感覺精神飽滿 難道我老了嗎? 11/06 07:33
推 carllace:你的體重慢跑要小心膝蓋受傷哦... 11/06 07:45
推 minilemon:可以快走拉長運動的時間 對膝蓋也比較好 加油~!! 11/06 10:56
→ pupu41784:感謝大家的回文 我吃得OK那就好了 運動方面我會繼續加油 11/06 16:26
→ pupu41784:睡眠時間就有點難掌握了啊 不過我會可能早睡 11/06 16:28
→ pupu41784: 盡 11/06 16:29
推 power751124:希望你有看到下面那篇回文 11/06 16:32
推 needhp:運動的部份一定要增強,對健康也比較好 11/06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