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162 體重:86 BMI:33 體脂率:33.8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想減肥的原因是因為身體開始抗議了 之前老是以不在意外人的眼光為理由不想減肥,但現在開始意識到健康出問題了 三餐內容 早餐:想要減肥後,早餐店都沒吃了,都是自己做 通常是兩片全麥麵包夾生菜、火腿、蛋 午餐:一碗乾麵加燙青菜 或小七的便當加沙拉 晚餐:家裡吃:飯裝七分滿,配兩菜一肉 外面 :摩斯燒肉珍珠堡加雞肉總匯沙拉 其他:有時候忍不住會去喝無糖綠茶 一天喝水量都有達到2000c.c. 日常作息時間:通常23:00~1:00之間就寢 7:00起床吃完早餐去學校 12:10吃午餐 6:00吃晚餐 生活型型態:學生 運動習慣:晚上八點會去慢跑,跑個大約30分鐘,版上大家都說只跑半小時消耗不了什麼 脂肪,但我真的沒辦法堅持這麼久,所以之後跑不動就用快走的 雖然跑很慢,但心跳數應該有都達到130 我的問題:我想請問我三餐對於要減肥的人來說會不會吃太多? 慢跑的時間會不會太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252
littletow:睡太少~ 11/05 18:05
tom600488:其實這樣的睡眠還好 有睡飽比較重要... 11/05 19:03
power751124:基代1600 吃到1800~1900都OK,我反而感覺你吃太少 11/05 19:16
wizardz:努力運動久了成習慣就會越跑越順。習慣運動後會越吃越多 11/05 20:56
wizardz:因為不吃沒體力:P 11/05 20:57
jesse090828:我天天吃超多 但有在運動所以還是越來越瘦... 11/05 21:04
apley:只有我覺得運動『總量』太少了嗎? 11/05 21:53
guesswho:持之以恆,身體習慣後再將時間與距離加上去,60分鐘、80 11/05 22:23
guesswho:分鐘;邊跑邊想慢跑能夠燃燒脂肪超爽的!加油 11/05 22:24
mos888tw:我覺得重點是16歲 每天睡六小時太少了 11/05 23:50
w7295w:運動是靠培養的~慢慢來.但是你吃的好少喔~(餓了) 11/06 00:38
w7295w:動起來就對了!總比坐的想好多了~ 11/06 00:39
tom600488:可是我也大約睡6個小時 但感覺精神飽滿 難道我老了嗎? 11/06 07:33
carllace:你的體重慢跑要小心膝蓋受傷哦... 11/06 07:45
minilemon:可以快走拉長運動的時間 對膝蓋也比較好 加油~!! 11/06 10:56
pupu41784:感謝大家的回文 我吃得OK那就好了 運動方面我會繼續加油 11/06 16:26
pupu41784:睡眠時間就有點難掌握了啊 不過我會可能早睡 11/06 16:28
pupu41784: 盡 11/06 16:29
power751124:希望你有看到下面那篇回文 11/06 16:32
needhp:運動的部份一定要增強,對健康也比較好 11/06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