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l:新鞋子? 11/06 14:38
不是耶~ 穿一年了
鞋底薄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 編輯: shinerita 來自: 125.232.137.152 (11/06 15:47)
→ d9459575:跑步時用前腳掌微微傾斜著地,用大腿力量抬起腳 11/06 16:05
那應該就是我跑步方式有問題
有聽說跑步要用前腳掌
所以大腿要抬的很高嗎?
※ 編輯: shinerita 來自: 125.232.137.152 (11/06 16:49)
推 Barbital:我以前跑完足弓會刺痛 換貴貴的鞋墊後問題消失 11/06 16:59
→ joehandsome:要不要考慮換雙鞋? 我之前N牌的也是穿一年多有同樣的 11/06 17:36
→ joehandsome:問題 換雙鞋就沒問題了.... 11/06 17:36
天那真糟糕
我就是穿N牌的鞋子............
看來要換美津濃的了~
明天先改變跑步方式試試看~
先來貼撒隆巴斯........>"<
※ 編輯: shinerita 來自: 125.232.137.152 (11/06 18:02)
推 newsp:我也是這問題 換鞋就解決 也是N牌的鞋 現在也穿美津濃了 11/06 18:49
→ roseritter:搞不好你選鞋有問題 內旋不足 正常 過度內旋 都肌 11/06 22:41
→ roseritter:高足弓 一般足弓 扁平足 11/06 22:41
我應該是一般足弓,可以確定的是我沒有扁平足的問題
順道一提,我右腳踝有一顆劍鞘囊腫
還沒有運動習慣的時候,走路會痛
現在已經不礙事了
所以我選鞋子的時候應該要挑底厚一點的嗎?
※ 編輯: shinerita 來自: 118.168.221.249 (11/07 10:42)
→ roseritter:我是是過內旋 選用內旋不足的鞋子跑 也會不舒服 11/07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