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瑜伽男老師說:你要控制飲食哦 我回:我有啊,我都有吃超過基代 瑜伽老師說:那你吃超過的,要用有氧來補回足啊 翻白眼...... 2.上完瑜伽課衝去嗯嗯了,開心的跟瑜伽女老師說, 女老師回:很好啊! 會員旁邊說一句:你一定是剛吃很多東西吼 運動前後都不能吃東西的,這樣才好減啊 翻白眼...... 3.我問會員A晚上回家吃什麼東西啊 他回:晚上絶不能吃東西,要快點睡啊!!! 我回:你剛下班不是沒吃晚餐,也不打算吃嗎?! 他回:對呀,這樣才會瘦啊..... 翻白眼...... 還順便回我:像你不是都說自己吃很多,吃超過基代嗎? 這就是你瘦不下來的原因啦............. 4.我跟少女會員說:我要去練重訓了! 少女和一群婆媽馬上回我:幹嘛練重訓,你練了之後會更難瘦耶!!!!! 你要先減體重再去練重訓啊!!!!!! 處在一個沒什麼人可以討論的環境下,有時侯,很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00.167
darthv:別怕,上來跟大家討論 11/06 19:21
power751124:科科,我跟你討論 11/06 19:39
shmily0303:何必讓自己那麼累呢 笑笑帶過就好啦 11/06 19:42
andyan207:其實你只要成功明顯瘦下來,人家自然會來問你怎辦到的, 11/06 19:50
andyan207:沒必要因為觀念不同跟人家爭論 11/06 19:51
shmily0303:如果對方來問妳是怎麼瘦的 妳講的對方又全部不相信 那 11/06 19:56
shmily0303:也不用理會這種人 有些人就只是嘴巴講講而已 11/06 19:57
power751124:別人問我我也只會說,多運動就是了,講很多你也不會聽 11/06 19:58
salem7777:拍拍,來這兒討論!:D 11/06 20:01
salem7777:第四點真的是... 那我是怎麼回事ˊ~ˋy 11/06 20:04
benka:第一點其實沒說錯阿 本來就是吃超過基代再用運動抵掉多出的 11/06 20:16
axlxixcxixa:1~4都讓人無言, 沉默是金 11/06 20:16
mos888tw:人各自有各自的信仰..何必強求別人跟自己一樣呢 11/06 20:33
s12181234:我也要參加討論~ 11/06 20:51
ringyoung200:幹嗎一定要有人可以討論 11/06 20:53
livestone:跟這些人討論學不到什麼東西吧? 11/06 21:21
Deesu:不要聊就好了嘛... 越聊越氣而已 就祝福他們吧~~~~ 11/06 21:31
celiachung:我一星期12~14堂有氧(來的及就上,搶到飛輪車),有重訓 11/06 22:37
d9459575:其實...習慣就好 11/06 23:07
march526:我只能推四樓,真的要自己瘦下來又瘦的漂亮,你講的她們 11/06 23:10
march526:才會『稍微』相信 11/06 23:11
jaysuzuki:像我就不會強調我有吃到基代,怎麼吃都一定超過啊 11/06 23:23
windtin:聽了雖然很不舒服~但是這些也是刺激減肥的動力~~ 11/06 23:24
cosy:基代真的隨便吃都超過 11/06 23:26
kurarun:第一點不對嗎@@ 11/06 23:57
power751124:可對可不對 11/07 00:03
Urian:你相信版上的說法 而不相信眼前健身房中瘦下來的人的說法 11/07 00:09
Urian:關鍵就是你瘦不下來 而那些讓你翻白眼的人壽下來了 11/07 00:10
power751124:樓上說對阿~那些讓原PO翻白眼的都"壽"下來了呢,顆顆 11/07 00:21
celiachung:對呀,他們常討論我這個月瘦了2~3kg耶, 11/07 00:28
celiachung:我是真的沒有瘦啊,哭哭 11/07 00:30
※ 編輯: celiachung 來自: 111.255.192.175 (11/07 00:33)
celiachung:所以他們才說出沒吃晚餐,少吃點東西,balabala 11/07 00:33
power751124:樓上是不是需要媽祖婆的保佑阿...還是你知道為什麼? 11/07 00:33
celiachung:所以我選擇安靜的沒回話.... 11/07 00:33
celiachung:我是沒瘦啊,但是我現在的腰圍跟我生病開刀前差不多 11/07 00:34
celiachung:大概差了10kg左右,開完刀才胖起來的....... 11/07 00:35
fyyg:我生活中也常常遇到丁丁 還約我吃減肥代餐 說我運動減太慢 11/07 01:00
smallwalf:做自己好自在(疑?) 11/07 10:51
a1121210:我也沒瘦阿...所有數據沒什麼變化,不過大家都說瘦了?? 11/07 10:53
noreg0380993:基代真的隨便吃隨便超過嗎QQ? 1600我常覺得不容易耶 11/07 11:13
rshadow:外食的話基代很容易吃超過,在家自己煮的話就很難吃得到 11/07 14:40
rshadow:我媽煮菜超清淡,就算我努力吃一餐也不到五百卡= = 11/07 14:40
gangan1101:我爸偶而自己煮 都是蘿蔔炒蛋 炒高麗菜 半個肉都沒有.. 11/07 18:17
gangan1101:連帶的胃口都不好= = 11/07 18:17
Eroica321:看完感覺你就是父子騎驢故事的翻版!做你自己~ 11/07 23:10
celiachung:今天又被唸說我的零食吃什麼:我說吃2xg的杏仁或腰果 11/07 23:32
celiachung:或是蔓越梅乾,又被唸減肥吃什麼堅果........ 11/07 23:32
salem7777:那些三姑六婆真的很煩 11/08 08:47
salem7777:開完刀還是慢慢調身體吧 健康卡重要 11/08 08:48
rainy0122:其實沒什麼好特別去計較啊 做自己嚕:) 11/08 10:34
hatsuki:我懂這種感覺 我結實的手臂二頭肌跟前大腿被男友的媽媽說 11/08 15:05
hatsuki:「你這樣比一般女生更難瘦。」 ╮(╯_╰)╭ 11/08 15:05
birdddd:瑜珈前後要不要吃東西 我覺得這個問題滿特別的 如果說當瑜 11/08 18:33
birdddd:珈是運動的話 我覺得參照版上的說法應該是不太有問題 但瑜 11/08 18:34
birdddd:珈也是個"調整氣息"的活動(因為我不當瑜珈是運動才用這字 11/08 18:35
birdddd:眼) 這種強調氣流的瑜珈則會建議前後不要吃東西 會破壞氣 11/08 18:35
birdddd:流 這東西我覺得滿玄的也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氣流 但真的有差 11/08 18:36
celiachung:哦,因為我不會只單上一節課,我都連上2~3堂課 11/08 21:07
lemonland:公司的那些三姑六婆更煩... 11/08 22:59
force543:瘦下來後她們問你妳講的話她們就會聽了 11/20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