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個問題能不能在這詢問 有搜尋過文章,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 有關五穀粉熱量的問題,因此想在此詢問... 因為媽媽買了一大包從市場買的五穀粉 說實在的, 天冷來一杯真的很好喝 當早餐也很方便,再配個水果剛剛好 而且我又喜歡喝特濃,總是加了很多匙 (以奶粉的湯匙來算,通常都是5~6湯匙一杯,大概28~35克吧) 不過今天看到萬歲牌堅果的沖泡品所標示的熱量 自己有點嚇到, 28克就逼近100卡 那我平常喝的五穀粉一杯所含的熱量不就嚇死人?? 而且它是有含糖的,這樣熱量應該要怎麼抓才比較好? 通常喝的時間早上當早餐, 有時候晚上也會來一杯!! 麻煩各位前輩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0.59
Insatiable:奶粉五匙不是也大約30g嗎? 11/07 01:28
josefa:真的耶...哈哈, 自己記錯了,剛才google過了,桂格的湯匙 11/07 01:40
josefa:5湯匙大概是28克...不知道只要是桂格的湯匙都是一樣? 11/07 01:41
※ 編輯: josefa 來自: 122.117.70.59 (11/07 01:42)
mozume:如果要算很精準,用湯匙的容量去算重量單位不是很準吧 11/07 07:26
vicvic609:電子秤如何? 11/07 09:31
smallwalf:拿去燒如何? 11/07 11:06
power751124: 花生? 11/07 11:41
salem7777:奶粉和五穀粉的重量不知一不一樣@@ 11/07 13:38
lblskr:28~35克 28克就逼近100卡 熱量不就嚇死人?? 11/07 14:42
解釋這段... 因為原本自己以為奶粉一湯匙是25克, 所以5~6湯匙大概125克上下 因此才會以為熱量很高~不過昨天有修過文了, 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想知道熱量大該是多少啦 XD ※ 編輯: josefa 來自: 122.117.70.59 (11/07 15:55)
smallwalf:可是市售的牛奶OR調味乳OR豆漿OR米漿裡,其中屬米漿熱量 11/07 17:37
smallwalf:最高,因為它在製造過程中加的糖也最多, 11/07 17:38
smallwalf:也大概落在75大卡/100C.C.左右,給你參考一下吧! 11/07 17:39
k800i:大創有那種39元小小一台料理秤。 11/0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