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shadow:別管體重,拿圍度當標準 11/07 17:28
→ winkwink:體重會寫在臉上嗎? 人家會誇你瘦不會你體重輕... 11/07 17:39
唉呀~ 我知道啊!
只是女孩子嘛,難免會幻想
哪天給男朋友抱抱的時候是驚艷(寶貝~ 妳好輕盈)
而不是驚嚇(唔... 親愛的你好重啊 XDDD)
※ 編輯: lenachika 來自: 94.25.196.83 (11/07 17:44)
→ winkwink:骨架是天生的~ 名模們可沒機個體重50以下,還是正翻天 11/07 17:41
→ winkwink:運動瘦下來之後樂趣在於大吃大喝還是可以穿超緊身褲子 11/07 17:44
→ winkwink:緊實的線條才令人羨慕~ 體重只有你自己在忽而以~ 11/07 17:44
→ winkwink:那就當成驚喜阿! 表示你有多努力,叫男友獎勵你 XD 11/07 17:46
→ rshadow:你可以挑個猛男男友,這樣即使胖到80kg他應該也沒有差XD 11/07 17:47
推 smallwalf:真的~體重數據不會寫在臉上,但是體態苗條會反應在身材 11/07 17:56
→ gangan1101:不用在意啊 我跟前男友再一起的時候 60公斤 11/07 18:07
→ gangan1101:他都以為我50 後來胖到..公斤 還來ˊ個公主抱 11/07 18:07
→ gangan1101:害我整個冏臉 11/07 18:07
推 power751124:.....我該說什麼...是會差多少?叫男朋友去重訓啦 11/07 18:24
→ power751124:一舉兩得.. 11/07 18:25
→ lmahuh:等自己訓練有成的話 就可以拉男友去啊 不然就換一個有練的? 11/07 18:40
→ lmahuh:小弟開始重訓的契機就是因為抱女友不太輕鬆XD 11/07 18:43
推 rex105:自從重訓後~現在一手能抱起我女朋友XD 11/07 18:46
推 smallwalf:樓上好MAN!!!(」°□°)」 11/07 21:14
→ power751124:樓上不都抱小櫻嗎 (羞) 11/07 21:18
→ smallwalf:目前沒有SAKURA可以抱呀!(*〞︶〝*) 11/07 21:26
→ smallwalf:周遭沒有喜歡運動的女性,不然我會考慮抱一個(*’艸‘) 11/07 21:27
唉呀~ 大概是從小被夾在骨架小的姊姊跟妹妹中間,所以我就變成胖子?!!
小時後還曾經很認真地懷疑我真的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 XDDD
因為姊姊妹妹都很輕,老是叫我減重(阿就減不下來咩 Q口Q)
所以,對體重才會有點點在意...
FIT真是溫馨的好地方,每次來這邊都會變得好有動力 XD
繼續加油,努力變瘦!!!
※ 編輯: lenachika 來自: 94.25.196.83 (11/07 22:40)
→ imbeast:體重真的是台灣女生最詭異的罩門我一個170公分的女同學 11/08 21:34
→ imbeast:常常在那邊哀爸叫母說他50公斤很胖! 11/08 21:36
→ power751124:你就叫她把腳砍斷就不會那麼重了,順便也沒小腿肌XD 11/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