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始運動到今天差不多一個月,今天在健身房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身高體重160/60,體脂率25%,所以我的脂肪重量是15kg 然後,我目標是想減到體重50左右,體脂率20%,可是這樣脂肪重量是10kg 所以扣掉需要減掉的體脂肪,剩下的5kg要從哪裡減?囧 再加上如果重訓有成,順利長肌肉的話,不就會更重了?? 根據我鴿子腦袋的不專業推論是這樣算啦... 不曉得這樣算對不對?不對的話請鞭小力點 > < 所以我是要開始說服自己,我就是骨架大,只能砍掉重練嗎? QQ 雖然體態比較重要,可是人家也想要有輕盈的體重啊啊啊啊啊!!!(打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25.196.83
rshadow:別管體重,拿圍度當標準 11/07 17:28
winkwink:體重會寫在臉上嗎? 人家會誇你瘦不會你體重輕... 11/07 17:39
唉呀~ 我知道啊! 只是女孩子嘛,難免會幻想 哪天給男朋友抱抱的時候是驚艷(寶貝~ 妳好輕盈) 而不是驚嚇(唔... 親愛的你好重啊 XDDD) ※ 編輯: lenachika 來自: 94.25.196.83 (11/07 17:44)
winkwink:骨架是天生的~ 名模們可沒機個體重50以下,還是正翻天 11/07 17:41
winkwink:運動瘦下來之後樂趣在於大吃大喝還是可以穿超緊身褲子 11/07 17:44
winkwink:緊實的線條才令人羨慕~ 體重只有你自己在忽而以~ 11/07 17:44
winkwink:那就當成驚喜阿! 表示你有多努力,叫男友獎勵你 XD 11/07 17:46
rshadow:你可以挑個猛男男友,這樣即使胖到80kg他應該也沒有差XD 11/07 17:47
smallwalf:真的~體重數據不會寫在臉上,但是體態苗條會反應在身材 11/07 17:56
gangan1101:不用在意啊 我跟前男友再一起的時候 60公斤 11/07 18:07
gangan1101:他都以為我50 後來胖到..公斤 還來ˊ個公主抱 11/07 18:07
gangan1101:害我整個冏臉 11/07 18:07
power751124:.....我該說什麼...是會差多少?叫男朋友去重訓啦 11/07 18:24
power751124:一舉兩得.. 11/07 18:25
lmahuh:等自己訓練有成的話 就可以拉男友去啊 不然就換一個有練的? 11/07 18:40
lmahuh:小弟開始重訓的契機就是因為抱女友不太輕鬆XD 11/07 18:43
rex105:自從重訓後~現在一手能抱起我女朋友XD 11/07 18:46
smallwalf:樓上好MAN!!!(」°□°)」 11/07 21:14
power751124:樓上不都抱小櫻嗎 (羞) 11/07 21:18
smallwalf:目前沒有SAKURA可以抱呀!(*〞︶〝*) 11/07 21:26
smallwalf:周遭沒有喜歡運動的女性,不然我會考慮抱一個(*’艸‘) 11/07 21:27
唉呀~ 大概是從小被夾在骨架小的姊姊跟妹妹中間,所以我就變成胖子?!! 小時後還曾經很認真地懷疑我真的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 XDDD 因為姊姊妹妹都很輕,老是叫我減重(阿就減不下來咩 Q口Q) 所以,對體重才會有點點在意... FIT真是溫馨的好地方,每次來這邊都會變得好有動力 XD 繼續加油,努力變瘦!!! ※ 編輯: lenachika 來自: 94.25.196.83 (11/07 22:40)
imbeast:體重真的是台灣女生最詭異的罩門我一個170公分的女同學 11/08 21:34
imbeast:常常在那邊哀爸叫母說他50公斤很胖! 11/08 21:36
power751124:你就叫她把腳砍斷就不會那麼重了,順便也沒小腿肌XD 11/0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