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期中考比較早下課 又沒打工 要去運動結果連續兩天都下雨T.T 話說 剛剛看到某篇減肥診所的文章 讓我想到我一個組長 他也是去減肥診所 一開始還一直找我去 不過第一點我學生很窮啦 第二點我想健康的瘦 所以就沒答應他,後來那陣子他真的瘦滿快的 每次看到我就要噹我 嘲笑我~ 我舉個例好了,我有時候會自己帶自己做的便當去公司,他看到會說 組長:「你要減肥還吃澱粉和肉?你是在增胖吧?」 組長:「你說你有瘦我才不信,你還是一樣胖啊~」(那時他瘦很多了Q_Q) 不過他最近開始卡關了 然後大吃大喝 雖然我也有卡關一陣子 不過還是堅持均衡飲食 多運動 現在體重開始變化了 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27
power751124:加油黑~~ 11/08 20:40
momogi1105:才兩天,宜蘭一下就是一個禮拜起跳,都不能去羅運了 11/08 21:02
mos888tw:其實運動也可以調整心情 不只是減肥 11/08 22:13
mos888tw:況且有在運動的話偶而也可以大吃大喝阿= = 11/08 22:14
ginna:推宜蘭下雨一個禮拜起跳 這禮拜要在家裡跟著鄭多燕了~~ 11/08 22:18
Kenneth1225:等你瘦下來去嗆爆復胖的他 (雖然這樣不是很好 XD) 11/08 22:23
newsp:今天毛毛雨照開跑 其實全身都是汗 根本就分不出是與還是汗了 11/08 22:52
fly7685:要跑步時開始下雨,現在x-bike中QQ 11/08 23:01
smallwalf:我家附近的河堤上剛好是快速道路,所以還好不會淋雨 11/08 23:13
Berlin:下雨跑步超舒服! 跑完趕快洗澡換衣服就好了! 11/08 23:46
momogi1105:要是感冒就得不償失了 11/09 00:12
cloudstr:今天也跑到一半下雨 雨不太大 只好硬著頭皮跑完10k 11/09 01:02
Bocais:剛下雨還是照跑..跑到一半時就下超大雨...只好回家@@ 11/09 01:09
peipei0121:下雨+低溫照跑 感覺超舒服XD 11/09 02:22
yoke12071015:中正紀念堂有屋簷可以邊躲雨邊跑XD 11/09 08:36
Catnip77:下雨就在家跳繩..400下x8組... 11/09 09:51
craig:下雨跑步最討厭的是鞋子會濕掉~無法忍受穿溼鞋子跑步 = = 11/0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