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加油黑~~ 11/08 20:40
推 momogi1105:才兩天,宜蘭一下就是一個禮拜起跳,都不能去羅運了 11/08 21:02
推 mos888tw:其實運動也可以調整心情 不只是減肥 11/08 22:13
→ mos888tw:況且有在運動的話偶而也可以大吃大喝阿= = 11/08 22:14
推 ginna:推宜蘭下雨一個禮拜起跳 這禮拜要在家裡跟著鄭多燕了~~ 11/08 22:18
推 Kenneth1225:等你瘦下來去嗆爆復胖的他 (雖然這樣不是很好 XD) 11/08 22:23
→ newsp:今天毛毛雨照開跑 其實全身都是汗 根本就分不出是與還是汗了 11/08 22:52
推 fly7685:要跑步時開始下雨,現在x-bike中QQ 11/08 23:01
推 smallwalf:我家附近的河堤上剛好是快速道路,所以還好不會淋雨 11/08 23:13
推 Berlin:下雨跑步超舒服! 跑完趕快洗澡換衣服就好了! 11/08 23:46
推 momogi1105:要是感冒就得不償失了 11/09 00:12
推 cloudstr:今天也跑到一半下雨 雨不太大 只好硬著頭皮跑完10k 11/09 01:02
推 Bocais:剛下雨還是照跑..跑到一半時就下超大雨...只好回家@@ 11/09 01:09
推 peipei0121:下雨+低溫照跑 感覺超舒服XD 11/09 02:22
推 yoke12071015:中正紀念堂有屋簷可以邊躲雨邊跑XD 11/09 08:36
推 Catnip77:下雨就在家跳繩..400下x8組... 11/09 09:51
推 craig:下雨跑步最討厭的是鞋子會濕掉~無法忍受穿溼鞋子跑步 = = 11/0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