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先就是個運動型的人 在學校就式球類校隊以前天天練球 離開校園也10多年了 漸胖(胖了20kg)也漸沒動 但從去年起開始撿回運動習慣 有加入健身房 上拳擊有氧 瑜珈 還有重訓等課程 也每天會去游泳 這個月以來 為了加強減肥計畫 所以強加了體育課課表(自己每天排的) 大約下班後五點就去游個1000~1500m 回家吃點晚餐後 然後再去Gym來場1hr拳擊有氧,伸展伸展, 補充點 威德energy-in jelly後 來個30min/心跳130滑步機 在上一場重量訓練, 整晚結束後大約10.30回家 摸一摸就上床睡覺~ 早上起床神清氣爽~ 又是一尾活龍~(感覺自己又升級了) 期待著傍晚再啟動的體育課。 這樣的運動都在weekday執行,周末聚會比較多 ,就可能只游個泳降。 一個月來瘦了四公斤了,雖然操成這樣也沒瘦很快(因為我都吃得算幸福均衡) 但整個人的精神和信心都隨著每一天增加一些~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人像我這樣的運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4.215
wahl:不意外 有氧運動後15分鐘 腦部會分泌嗎啡 讓你對酸痛無感 11/10 11:39
Cyclo:我也希望自己能運動成癮 11/10 11:40
Bocais:最近也運動成癮~ 但都一直下雨> < 害我跑得好辛苦!! 11/10 11:51
leon8138:我是週跑50K 單車60K 我是迷鐵人比賽 但不會游泳 11/10 12:41
leon8138:所以都只能參加鐵人兩項比賽 過過癮^^ 11/10 12:41
water8054:好猛 我也希望我可以真正愛上運動!! 現在都處於懶惰中囧 11/10 12:48
nuovoLauda:thanks wah1, I know腦內啡(endorphin)now, 11/10 13:23
nuovoLauda:http://zh.wikipedia.org/wiki/腦內啡 11/10 13:24
smallwalf:昨天下大雨,不小心踩到水坑......結果鞋子都濕了...... 11/10 14:22
whitestripe:通常是從上面濕到下面 地面潮濕的時候會反過來 11/10 14:28
fukyou:我的kso還在晾...也不想穿還要穿襪子的跑 踩水坑fu不好... 11/10 21:13
jason12308:阿狗哥赤腳跑就行了 11/10 22:35
smallwalf:我有考慮過耶,可是一想到如果踩到蚯蚓、蝸牛就不好.... 11/11 01:28
fukyou:開玩笑 我細皮嫩肉 千金之軀... 11/11 22:12
fukyou:穿vibram被石塊捅就已經很有e04的感覺了 11/11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