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hl:不意外 有氧運動後15分鐘 腦部會分泌嗎啡 讓你對酸痛無感 11/10 11:39
推 Cyclo:我也希望自己能運動成癮 11/10 11:40
推 Bocais:最近也運動成癮~ 但都一直下雨> < 害我跑得好辛苦!! 11/10 11:51
推 leon8138:我是週跑50K 單車60K 我是迷鐵人比賽 但不會游泳 11/10 12:41
→ leon8138:所以都只能參加鐵人兩項比賽 過過癮^^ 11/10 12:41
推 water8054:好猛 我也希望我可以真正愛上運動!! 現在都處於懶惰中囧 11/10 12:48
→ nuovoLauda:thanks wah1, I know腦內啡(endorphin)now, 11/10 13:23
推 smallwalf:昨天下大雨,不小心踩到水坑......結果鞋子都濕了...... 11/10 14:22
→ whitestripe:通常是從上面濕到下面 地面潮濕的時候會反過來 11/10 14:28
→ fukyou:我的kso還在晾...也不想穿還要穿襪子的跑 踩水坑fu不好... 11/10 21:13
推 jason12308:阿狗哥赤腳跑就行了 11/10 22:35
推 smallwalf:我有考慮過耶,可是一想到如果踩到蚯蚓、蝸牛就不好.... 11/11 01:28
→ fukyou:開玩笑 我細皮嫩肉 千金之軀... 11/11 22:12
→ fukyou:穿vibram被石塊捅就已經很有e04的感覺了 11/11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