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很美的川字型腹肌 有特殊的練法嗎? 還是跟一般練腹肌一樣? 不過 為什麼有些人腹肌是一塊一塊 有些人就可以像那樣三條 很好看~ 麻煩知道的人幫忙解答一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121
rex105:答案是基因...有些人腹肌只有五塊 有些人腹肌左右不對稱.. 11/10 18:57
rex105:要很美的腹肌的話,先天上基因要好,再來是體脂肪要低,再 11/10 18:58
rex105:加上充分的鍛鍊讓它變得又大又明顯... 11/10 18:58
a1121210:會不會川字最後都會變成王字? 11/10 19:12
FlyinDeath:調整一下拍照打光的光源應該可以調出來 XD 11/10 19:15
reneeviolet:速成法 => http://tinyurl.com/236db4f 11/10 19:32
reneeviolet: http://ppt.cc/@V2W 11/10 19:33
power751124:每次看到那個大叔...就有點不舒服 11/10 19:52
salem7777:要川字 那個網子是八塊呢 11/10 19:59
fukyou:體脂不要太高+都不練捲腹就有了 11/10 21:10
icanbetheone:請問F大,捲腹是指類似向仰臥起坐那種嗎~? 11/10 23:39
allisa:所以秘訣是體脂大約20左右 然後不要練捲腹嗎? 11/11 01:14
allisa:版主大人 那個是八塊的呢~~呵呵~ 11/11 01:14
smallwalf:板娘很欣賞那位大叔唷XD 11/11 01:36
joseph103331:還是用麥克筆啦 好用好控不易消退 11/11 01:44
allisa:嗚嗚嗚~我是認真的問唷.... 11/11 16:13
DoLaAeMn:我的腹肌左右線條完全對不起來 更糟的是 他最近消失了 11/11 16:19
tassadar1:← 腹肌天生就不對稱, 總不能砍掉重練 ~_~ 11/11 16:34
Moirae:讓每一塊腹肌都愈不分明 然後剛好中間垂直那邊又特別明顯 11/12 04:37
Moirae:運氣成分居多 = = 11/12 04:37
pe52ts:打光成分多啦~ 11/12 10:08
chisu:連結 XD 11/1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