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x105:答案是基因...有些人腹肌只有五塊 有些人腹肌左右不對稱.. 11/10 18:57
→ rex105:要很美的腹肌的話,先天上基因要好,再來是體脂肪要低,再 11/10 18:58
→ rex105:加上充分的鍛鍊讓它變得又大又明顯... 11/10 18:58
推 a1121210:會不會川字最後都會變成王字? 11/10 19:12
推 FlyinDeath:調整一下拍照打光的光源應該可以調出來 XD 11/10 19:15
→ power751124:每次看到那個大叔...就有點不舒服 11/10 19:52
→ salem7777:要川字 那個網子是八塊呢 11/10 19:59
推 fukyou:體脂不要太高+都不練捲腹就有了 11/10 21:10
推 icanbetheone:請問F大,捲腹是指類似向仰臥起坐那種嗎~? 11/10 23:39
→ allisa:所以秘訣是體脂大約20左右 然後不要練捲腹嗎? 11/11 01:14
→ allisa:版主大人 那個是八塊的呢~~呵呵~ 11/11 01:14
推 smallwalf:板娘很欣賞那位大叔唷XD 11/11 01:36
推 joseph103331:還是用麥克筆啦 好用好控不易消退 11/11 01:44
→ allisa:嗚嗚嗚~我是認真的問唷.... 11/11 16:13
→ DoLaAeMn:我的腹肌左右線條完全對不起來 更糟的是 他最近消失了 11/11 16:19
→ tassadar1:← 腹肌天生就不對稱, 總不能砍掉重練 ~_~ 11/11 16:34
→ Moirae:讓每一塊腹肌都愈不分明 然後剛好中間垂直那邊又特別明顯 11/12 04:37
→ Moirae:運氣成分居多 = = 11/12 04:37
推 pe52ts:打光成分多啦~ 11/12 10:08
推 chisu:連結 XD 11/1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