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ndoll:幹!發大絕了 11/10 18:44
推 reneeviolet:英明~v( ̄︶ ̄)y 11/10 18:44
※ 編輯: FlyinDeath 來自: 203.67.30.1 (11/10 18:45)
※ 編輯: FlyinDeath 來自: 203.67.30.1 (11/10 18:46)
推 salem7777:太好了~v( ̄︶ ̄)y 11/10 19:04
→ dcop:英明~ 11/10 19:04
推 power751124:只能大推版大了~ 11/10 19:09
推 goodkid9:推!! 太好了 11/10 19:51
推 cosy:摸一下板大 11/10 20:04
推 tassadar1:推推 居然開賭盤哩 科科 11/10 20:37
推 pure4012:板主GOOOD JOB 11/10 20:49
推 B9314052:GJ~ 11/10 20:55
推 akane2005:大家也知道沒吃到基代會有哪些症狀 我只能說不意外xd 11/10 21:09
推 pxx:原來如此...XD 11/10 21:19
推 huayy033:GJ 11/10 21:19
推 littletow:GJ 11/10 22:01
推 benka:該篇應劣退 11/10 22:04
→ salem7777:我看完只覺得蠻好笑的文 11/10 22:29
推 cloud7556:真的是喔.... 11/10 23:10
推 bandoll:吃不到基代會辨中二啊?好恐怖 11/10 23:24
推 whitestripe:他好憤怒 可是賭注又好無趣.......... 11/10 23:26
→ whitestripe:而且此風一開還得了 我已經沒錢賭博了 版主英明 11/10 23:27
推 sungu:太~~~棒~~~拉~~~ 11/10 23:30
推 glommyday:推推 11/10 23:43
推 yuaniming:真好!!!總算可以不用看到那些東西了~回歸專業啊 11/10 23:44
推 livestone:推你一個! 11/10 23:51
推 cocu1313:感覺有點幼稚 11/11 00:04
推 yuaniming:先看這一篇才看到上面那一篇....我也覺得應該賞他個劣退 11/11 00:40
推 joseph103331:為什麼要賭阿? 既然覺得自己是對的就堅持阿.... 11/11 00:59
推 smallwalf:這件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了!板大英明呀=口=!!! 11/11 01:23
推 DM1984:推 那個真的很誇張 11/11 02:12
→ zzchen:誰敢跟他賭啊 賭下去結果吃太少出事搞不好還算到我們頭上 11/11 08:08
推 chu2169:很好! 11/11 10:59
推 Qcloud:英明~ 他好憤怒阿~~~~ 11/11 12:17
推 zyxyz:good 11/11 14:31
推 luviy:good 11/11 14:48
推 Deesu:那個打賭的人真的有夠無聊 11/11 14:54
推 rx1304:GGGGGGGGGGGGGGJJJJJJJJJJJJJJJJJ 11/11 20:21
推 commontree:GJ 11/11 21:55
推 waine:英明! 11/1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