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olph93:原來真的要養成平常縮小腹的習慣喔 我一直以為那沒用 11/14 00:04
推 dogbydog:推一個 第一次聽到 11/14 00:26
→ vicvic609:縮小腹 是指使用腹式呼吸嗎?? 11/14 09:34
→ EvanYang:不是,是指經常性的腹肌內縮出力不放鬆。瘦一點的人,天 11/14 09:42
→ EvanYang:天做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胖一點的人應該也有效用吧? 11/14 09:42
推 power751124:對胖的人也差很多喔...我小時候就習慣縮小腹了>///< 11/14 10:02
→ nroha:長時間緊繃不是好事 下背會容易酸痛 11/14 10:16
→ nroha:縮小腹 練核心 對消肚子脂肪效果都有限 11/14 10:19
→ nroha:有氧量作夠、長期持續,還是消脂肪的主要關鍵囉 11/14 10:21
我沒有任何下背不舒服的問題,反倒是核心練的不夠,下背支撐上半身比較吃力,下背
會比較酸,核心多練反倒是比較舒服
推 ashin1069:練核心是主要的輔助 並不是主要的方法 但還是很必要 11/14 10:30
有氧是撿脂肪的正道,練核心是讓肚子內縮不外放,兩者不衝突
→ cloudstr:縮小腹讓肚子變小? 有paper嗎? 11/14 13:26
沒,這是我自己的經驗談
→ power751124:我記得這樣算是訓練腹橫肌,達到束腹的功效? 11/14 13:38
可能束腹這個詞比較精確
→ salem7777:我覺得持續的有氧+一週一次的核心就蠻有效的 11/14 14:03
→ salem7777:平常沒刻意縮小腹 我不清楚 但走路能抬頭挺胸很好 11/14 14:04
→ EvanYang:核心可以天天練,練一次又不花多少時間。 11/14 16:18
背部的核心要強,抬頭挺胸才好看。核心不強,會讓下背的脊椎骨吃比較兇,身體是
有點傾斜,而不是直立。
※ 編輯: EvanYang 來自: 114.43.150.87 (11/14 16:21)
→ salem7777:天天練的意義是? 11/14 17:42
推 lariat:看來我要開始縮了!! 11/1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