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aplannote (Kimi shika aisenai)》之銘言: 要多訓練核心,多練腹肌,練腹肌不是讓你把肚子變小,而是 讓你的腹部有力量,有力量可以經常性的縮小腹,藉由縮小腹 讓肚子變小。 除此之外,就是多有氧,多有氧總是對的。 : 從9月21日開始騎x-bike+重訓 : 到今天已經七個禮拜了... : 儘管身邊的人還沒發現我變瘦 (打擊) : 但是自己照鏡子是有發現臉,胸部,手臂都有變瘦 : 肚子雖然也有變小,但是變瘦的程度卻小於胸部和手臂...... : 就是因為肚子看起來大,所以周圍的人都不覺得我有變瘦... : 實在很挫折 : 最近把重心開始放在核心肌群 : 希望肚子趕緊瘦下來!!! : 從去年開始,幾乎整整胖了10公斤 : 胖的時候不知不覺...等到發現褲子穿不下,已經太晚了... : 可是如今要變瘦,卻速度好慢......... : 不知道有沒有強者可以分享一下快速瘦肚子的方法... 上下腹肌都練習,左右也練,多練習不同動作的腹肌訓練,然後 日常生活中養成無意識縮小腹(像我現在就是這樣),練到你要 讓肚子放鬆,都要很吃力的想辦法把肚子鼓起,那就差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4.130
adolph93:原來真的要養成平常縮小腹的習慣喔 我一直以為那沒用 11/14 00:04
dogbydog:推一個 第一次聽到 11/14 00:26
vicvic609:縮小腹 是指使用腹式呼吸嗎?? 11/14 09:34
EvanYang:不是,是指經常性的腹肌內縮出力不放鬆。瘦一點的人,天 11/14 09:42
EvanYang:天做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胖一點的人應該也有效用吧? 11/14 09:42
power751124:對胖的人也差很多喔...我小時候就習慣縮小腹了>///< 11/14 10:02
nroha:長時間緊繃不是好事 下背會容易酸痛 11/14 10:16
nroha:縮小腹 練核心 對消肚子脂肪效果都有限 11/14 10:19
nroha:有氧量作夠、長期持續,還是消脂肪的主要關鍵囉 11/14 10:21
我沒有任何下背不舒服的問題,反倒是核心練的不夠,下背支撐上半身比較吃力,下背 會比較酸,核心多練反倒是比較舒服
ashin1069:練核心是主要的輔助 並不是主要的方法 但還是很必要 11/14 10:30
有氧是撿脂肪的正道,練核心是讓肚子內縮不外放,兩者不衝突
cloudstr:縮小腹讓肚子變小? 有paper嗎? 11/14 13:26
沒,這是我自己的經驗談
power751124:我記得這樣算是訓練腹橫肌,達到束腹的功效? 11/14 13:38
可能束腹這個詞比較精確
salem7777:我覺得持續的有氧+一週一次的核心就蠻有效的 11/14 14:03
salem7777:平常沒刻意縮小腹 我不清楚 但走路能抬頭挺胸很好 11/14 14:04
EvanYang:核心可以天天練,練一次又不花多少時間。 11/14 16:18
背部的核心要強,抬頭挺胸才好看。核心不強,會讓下背的脊椎骨吃比較兇,身體是 有點傾斜,而不是直立。 ※ 編輯: EvanYang 來自: 114.43.150.87 (11/14 16:21)
salem7777:天天練的意義是? 11/14 17:42
lariat:看來我要開始縮了!! 11/14 20:39